四川省甘孜州一男子无证醉驾,发生事故致1死3伤

四川省甘孜州公安局海螺沟景区直属分局通报,2020年1月15日晚22时38分许,海螺沟景区公安分局接报称在燕子沟镇发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伤亡,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接报后,分局迅速组织警力到达现场处置。22时55分,肇事嫌疑人邱某某投案自首,公安机关随即将其带回分局调查。经查:当天晚上10时25分左右,邱某某驾车途经南门关一组榆磨路69KM+600cm处时,将在路边上行走的李某某、吉某某、蔡某某、张某某四人撞伤,造成李某某在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吉某某重伤,蔡某某、张某某两人轻伤。

案发后,海螺沟景区交警大队依法对肇事嫌疑人邱某某(男,25岁,泸定县燕子沟镇人)进行了酒精测试和毒驾检测,经检测肇事司机邱某某为醉驾,且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大队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并依法于1月17日对其采取了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海螺沟景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酒驾、醉驾、无证驾驶害人害己。为了你和他人的幸福,请拒绝酒驾、醉驾和无证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