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亲口承认膝盖伤势好转 22日对阵快船有望复出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由于膝伤困扰,波尔津吉斯已经连续缺席10场比赛,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波神也亲口表示,他希望在1月22日对阵快船的比赛里复出。【NBA专题】

在本赛季复出后,波尔津吉斯成为了东契奇身边最可靠的搭档,只是,波神的膝伤让独行侠球迷感到猝不及防,在12月30日输给湖人的比赛里,波尔津吉斯出战不到30分钟拿到11分7个篮板,看上去,他的身体状况并无异样,但随后,波尔津吉斯便因为膝盖酸痛缺席接下来的比赛,自从那之后,他就一直作壁上观。

波尔津吉斯原本计划在1月16日对阵国王的比赛里复出,在当场赛前,卡莱尔甚至也宣布波神将会登场,然而,由于膝盖酸痛,他再度放弃了回归的计划。

迄今为止,波尔津吉斯已经连续缺席10场比赛,如今,他感觉自己的膝盖已经好转许多,在今天,波神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在训练结束后,波尔津吉斯接受了采访,他也希望能够在下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里复出。

“我的感觉好多了,我不明白还有什么障碍。”波尔津吉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波尔津吉斯目前的状态依旧是每日观察,对于他而言,每一天的情况都会有所不同,从今天的训练来看,波尔津吉斯在场上看上去一切正常,但球队还需要观察他接下来的膝盖反应,因此,虽然波神渴望在对阵快船一战复出,但这并非百分百确定,在明日,独行侠还将会更新伤病报告,届时会知道波尔津吉斯的最新进展。

独行侠目前也需要波尔津吉斯,虽然他们目前取得4连胜,但在波神缺阵的前6场比赛里,独行侠只是拿到了2胜4负的战绩,独行侠需要波尔津吉斯在进攻端拉开空间,并在防守端去完成护筐。对阵快船一战对于他们是一个重大考验,如果波尔津吉斯能够健康回归,这对于球队的士气显然是一个激励。

在2017-18赛季,波尔津吉斯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他因此缺席了剩余赛季以及整个2018-19赛季,本赛季复出只打了两个月,波神的膝盖再度出现问题,从长远角度考虑,独行侠也会对他的伤病保持谨慎。

本赛季迄今为止,波尔津吉斯代表独行侠出战31场,场均登场31.2分钟拿到17.3分9.4个篮板1.5次助攻,场均命中2.2个三分创造了生涯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