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晒抽象画新作品,不刻意掩饰嘴唇缺陷,全然接受与众不同

李嫣,李亚鹏和王菲之女。这样的身份,注定了李嫣不能像普通人一样低调平凡生活,加上又患有唇腭裂,一家人的话题性和热度都很高。

李亚鹏曾不止一次的表达内心的愧疚:亏欠女儿,没能给她一个完整家庭。而内心中最大的痛便是女儿唇腭裂。嫣然天使基金的发起初衷便是如此。从发现自己与众不同到现在的接受,外人真的不知道甚至无法体会李嫣经历了什么。

现在李嫣远赴瑞士求学,有了更多自己的生活空间,同时开始可与分享自己的自拍照。而在这些近照中,很多美照的站姿中李嫣都在有意无意的遮住自己的右侧上嘴唇。

14岁的李嫣现在也开始爱美了,自然是不想把自己不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李嫣家境自然很好,李亚鹏王菲便很早联系医生医院为李嫣进行了漫长的整形手术,据说已经经历三次,目前来看,手术效果不错,不仔细看基本看不出任何的不妥。

李嫣从小就感受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

1月20日,李嫣在社交平台更新了一张画作。李嫣艺术气息很强,尤其是在绘画方面。画面中一个人物嘴里叼着一枝玫瑰花,但是却还没有画眼睛。舟舟斗胆猜测这是李嫣画的自己吧,仔细看画作,明显能够看出嘴唇的不同之处。

李嫣能够直面自己唇腭裂的事实,甚至以此调侃自己,或许她已经全然接受,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其实,客观的面对自己是一件很成熟的事情,14岁的李嫣能够做到这些,真的是长大了。

讲真现在的李嫣是很自信的,曾登上过《InStyle》中国版封面,成为该杂志年龄最小的封面女郎。

还参加过巴黎高定时装周走秀,一颦一笑充满了自信与专业。

这世界上每个人都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