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维网发布AR/VR代工厂数据库,100多家代工厂

查看引用/信息源请点击:映维网

仅向映维网会员免费提供

映维网 2020年01月17日)近日,映维网发布了AR/VR代工厂数据库,数据资料仅向映维网会员免费提供。AR/VR代工厂数据库已经收录了自2014年以来的180多款AR/VR头显产品的生产制造商数据,涉及全球92家制造商,110家生产厂。未来数据库还将进一步扩张,收入硬件外设等生产制造商数据。

“映维会员”是映维网在2019年2月份推出的面向读者的个人服务,旨在提供更专注活跃的即时交流平台,更多独家行业信息,更实在的互相分享学习平台。会员服务包括:线上微信群、线下研讨会、行业报告数据库、映维独家报告、行业周报、独家点评、中国市场AR/VR专利、上市公司动态等等。

自2020年1月1日以来,映维网提高了会员入会门槛,首次加入会员须先提交申请,而申请须经会员成员投票审核,审核通过后才允许正式加入映维会员。了解更多会员信息请点击https://yivian.com/member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