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夏威夷拍唯美婚纱照,透露已在此地举行婚礼

1月20日36岁的日本女演员苍井优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穿着婚纱的美照,她用英语在图片下方写到:“I had a wedding in hawaii.”翻译成中文的意思为:我在夏威夷举行了婚礼。

苍井空18年1月1日宣布结婚,19年5月,她在婚后为老公诞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如今结婚将近两年的她,终于圆了自己的婚礼梦,在浪漫的夏威夷与老公补办了婚礼。照片中的苍井空留着短卷发,头发上还扎着蓝白色的花朵,她身穿款式简单的抹胸婚纱,看起来不太华丽,但是落落大方。

苍井空宣布婚讯后,曾在18年12月大方公开怀孕五个月的孕肚,和大家分享喜讯。在诞下儿子以后,苍井空幸福的升级当妈妈,她也时常会晒出两个儿子的可爱萌照,看来当妈妈让她倍感甜蜜。

19年11月1日苍井空还为儿子举办了半岁的生日派对,两个孩子看起来长势喜人,而且皮肤白嫩,特别活泼可爱。两个小子坐在气球堆里面玩的很是开心,看得出他们生活的非常快乐。

同年圣诞节,苍井空为儿子穿上圣诞款是的围兜,并晒出两个孩子趴在床上微笑的可爱萌照。两个孩子看起来一个发量少,一个发量多,不过下半张两的鼻子跟嘴型却特别相似,看起来跟妈妈苍井空很像,毕竟是双胞胎兄弟。

2020年1月4日苍井空抱着两个八个月大的儿子,穿着和服笑容灿烂的出镜,带着两兄弟一起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让人觉得画面特别有爱。如今苍井空已经在夏威夷举行了婚礼,想必两个儿子也有参加,很期待能够看到更多温馨美好的照片,也祝福苍井空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