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再回韩国,应该也要艳压红毯了!

上一次古力娜扎去韩国参加颁奖典礼,让泡菜网友感受了一次艳光四射的美貌。

这次曾经韩团出道的宋茜,再回到韩国参加活动,也送上了碾压级别的表现。

杨幂

不戴任何珠宝,没有一丝花哨,简约干练白衬衫、牛仔裤,平底鞋,比她任何一部时装剧的形象都得体大方,甚至隐隐透露着一种坦然从容的自信。完全不是什么要靠霸道总裁撑腰的小白兔,如果要演智商卓越、醉心科研、坚强聪明的归国女博士,这个模样,我可以。

迪丽热巴

很多人说,热巴不像当年那样有灿烂娇媚的少女气质了,如今的她好像更加冷艳、淡漠、坚强而疏离,可是谁又能一辈子当女孩呢?成长和成熟才能对抗风吹雨打,甚至连礼服都穿成了盔甲的模样,像是天国的女斗士,拥有着美貌、勇气、和坚不可摧的信念。

姚晨

最有品味的女总裁,才会在年会上穿出这样云淡风轻的高贵感。看起来一点儿都不想出风头,其实从头到脚都是极致品味。

赵薇

赵薇肯定也是赵老板,但很显然她和姚晨走的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路线。如果说姚晨是有距离感的上市公司女总裁,赵薇一定是很懂得处理员工关系的创业公司合伙人,除了高跟鞋稍微选得老气之外,她的衬衫和西装穿得活泼随性,既有架势又保持着青春活力,甚至感觉她能记得每一个实习生的名字。

陈数

陈数每一次出现,你都要对她这种雍容华贵的气质折服,有些人的贵气真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她有成熟女人的风韵,有端庄优雅的姿态,甚至眼神里还带有几分慈悲广阔光彩,贴身的礼服勾勒出精致的腰身,肩膀的设计增加了华丽感,她像是充满传奇故事的伯爵夫人,她像是最杰出外交官的太太,拥有令人屏息的风采。

王子文

留起长发的王子文,比以前的狗啃油头漂亮多了,两套长裙穿得自信大方,一如既往的是哈比人当中的模特表现,不过若是我没说这是王子文,你可能需要认辨认5分钟。

宋茜

曾经是最成功的赴韩务工人员了,现在再回到韩国参加活动,没有选择太隆重的公主裙,也不屑于穿千篇一律的小礼服,针织短上衣和阔腿裤的搭配,随意中展露着自己的眼界和品味。漂亮的撞色,漂亮的马甲线,漂亮的姿态,整个人的气势估计能在泡菜红毯艳压群芳。

李沁

李沁脸庞精致,神态专注又疏离,气质清冷而娇弱,身后的白纱拖摆像是萦绕不散的云雾,把影楼风穿出了几分仙气。

关晓彤这大概是关晓彤最美的一个造型了,黑色欧根纱礼服层层叠叠包裹,既有暗黑古典风格,又保留着少女的矜贵,裙摆上仿佛缀满了无数钻石,又像是璀璨星河洒满夜空,出乎意料的典雅大气。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虽然不是走朋克路线的摇滚少女,但似乎她是同年龄段小花里最喜欢穿黑色的姑娘。但她穿黑色却不显得成熟,搭配着些许凌乱的海藻长发,优雅的长裙一定要搭配机车外套和马丁靴,让少女应有的年轻任性有了安放之处,是懂得在规定范围内彰显个性的聪明做法。

李庚希

本来才想说这姑娘年纪不大,毕竟是2000年出生的小孩子,结果掐指一算2000年出生的女孩也已经20岁了啊!这种还处在少女时期的小小花,常常不知道怎么穿衣服,但李庚希这一套白色镂空连衣裙穿得就很俏丽清新,姿态轻盈自信,值得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