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狂吹利物浦:世界最好的球队,再不夺冠天理难容!

据天空体育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双红会大战中,利物浦主场2-0击败曼联,赛后,尽管克洛普拒绝球队得意忘形,但是红军的表现还是引来了一致性的夸赞。罗伊-基恩、索内斯、卡拉格三位名宿纷纷给这支利物浦送去了高度的评价。

曼联名宿罗伊-基恩表示:“你想想过去30年里利物浦拥有的所有优秀的球员和教练,他们只是没有磨合好,他们没有能够越过冠军这条线,但这支球队会实现目标。他们除了所有的技能外,还有很大的欲望,比如范迪克,他是一个真正的野兽型球员。此外,他们还有一名优秀的教练来领导,他们冲劲十足,这确实是一支十分优秀的队伍。”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说:“如果这个赛季利物浦还不能夺冠,那将是天大的崩溃。看看他们的阵容吧,他们有一名出色的门将,有难以置信的4名后卫,有着永不疲倦的中场,以及充满魔幻的锋线三叉戟。”

另一位名宿卡拉格表示:“利物浦是一支现象级的球队,他们现在是英超最好、欧洲最好、世界最好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