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再发文沉痛悼念赵忠祥,与丈夫现身葬礼表情哀痛

1月16日,78岁的赵忠祥老师患癌离世。赵忠祥老师离世后,主持人好友纷纷发文悼念赵忠祥老师,1月20日上午9点赵忠祥出殡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一号大厅举行,朱军杨澜倪萍等主持人纷纷现身参加告别仪式。
图片
图片
赵忠祥老师儿子赵方也再发文透露在告别仪式上播放大家最熟悉的《动物世界》配乐,同时感谢亿万网友的送别和祝福。
图片
参加完告别仪式后,20日上午杨澜再发文悼念赵忠祥老师,还附上和赵忠祥老师的合作照片,杨澜表示“怀着沉痛的心情参加了赵忠祥先生的追悼会”,杨澜回顾了赵忠祥老师的生平,感谢赵忠祥老师给《人与自然》《动物世界》注入对生命的大爱,赵老师不仅是我个人的导师,也是主持人行业的开创者,还用18字总结赵忠祥老师的生平。
图片
图片
媒体也拍到了杨澜和老公一同现身赵忠祥老师的追悼会,杨澜和老公表情哀痛,杨澜老公还在一旁护着杨澜,杨澜夫妇对于赵老师的突然离世感到心痛不已。
图片
图片
16日赵忠祥老师离世后,杨澜也发文表达对赵忠祥老师的哀思,杨澜自称是赵忠祥老师的学生,两人合作过《正大综艺》,赵忠祥老师生病住院期间,12日杨澜还前往探望,当时杨澜叫赵忠祥老师,老师还有反应,杨澜称他们两个家庭的友谊延续30年,“赵老师,感恩您的教导!学生泣拜”。
图片
媒体也电话采访杨澜,杨澜提到赵忠祥老师是遗腹子,所以有悲天悯人的情怀,这些在他主持的《动物世界》中有完美呈现。
图片
赵忠祥老师生病期间,杨澜前往探望,如今杨澜和老公一同参加赵忠祥老师的追悼会,再次发文告别赵忠祥,足以可见杨澜对赵忠祥的离世有多难受,还望杨澜节哀,赵忠祥老师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