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告别仪式,倪萍特别憔悴不堪,董浩泣不成声

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在1月16日因病去世,今天在北京八宝山举行告别仪式,不仅有很多喜爱他的观众前往悼念,还有央视更多的同事前往悼念,包括李瑞英、白岩松、水均益、鲁健、刘纯燕、倪萍等,特别倪萍非常憔悴,感觉老了很多,眼眶都很湿润。他们都没有接受采访,直接走了。

倪萍和赵忠祥是20多年的搭档,不仅主持过《综艺大观》,还主持过多届春晚,两人搭档比较默契,互相帮衬,赵忠祥老师在倪萍的心目中很重,不仅发长文悼念,而且住院期间都去看望,两人还在去年的综艺节目中一起出现。主持央视春晚多年,从1983年到2000年,请平易近人的主持风格给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央视的主持人来看望,都是集体的来,偶尔有些是单独出现。

赵忠祥的儿子赵方也在社交平台发布文章,表示告别仪式上赵忠祥夫人张美珠希望在播放赵忠祥配音的《动物世界》,借以悼念赵老师的离开。

63岁的董浩接受采访,和赵忠祥是十多年的好友,两人以前一起合作配音工作,而且都是老北京的主持人,所以两人感情比较好,因为腿脚不方便,还摔倒在舞台,赵忠祥的成就无人代替,认为他应该可以再活十多年,可以做很多事。还认为要保重身体,身体健康最重要。董浩难忍好友的离世,说着说着就流泪了,无法接受采访而离开。

65岁的喜剧演员陈佩斯也现身悼念,可能比较悲痛,不想接受采访,匆匆离开现场。

无数的观众都早早的来到八宝山一号厅悼念赵忠祥老师,大家都排着队有秩序的进场悼念,而厅外的电视上都在播放赵老师曾经配音的作品,基本上年轻人不多,很多都是上年纪的百姓。除了很多央视主持人现身悼念,还有朱时茂、殷秀梅、杨澜夫妇以及很多名人都现身悼念赵老师,他们对赵忠祥评介很高,都认为他很节俭,穿的就是那么几套衣服,这个倪萍的说法是一致的,生前相当节俭,这不是“抠门”,这种精神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