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儿媳LV太子妃晒照撒糖,身穿银灰色亮片套装

《福布斯》在当地时间1月19日公布了2020年最新数据,法国LVMH集团的总裁、被誉为时尚界拿破仑的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击败原首富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成为新的世界首富。
图片
LVHM家除了显赫的财富和声望,还有一个被全球女生都羡慕的太子妃、俄罗斯国宝级超模娜塔莉·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娜塔莉可能是这个世纪最励志的超模之一,她身上上演了灰姑娘的故事。在她小的时候因生活所迫在街头卖水果,所以被人称为“水果娜”。
图片
水果娜因为长得好看,观众缘好又励志,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在这个月初的时候她晒了一张和LV太子安托万·阿尔诺(Antoine Arnault)的照片,低调秀了一下订婚戒指,又霸占了好几天的头条。随着未来公公登顶世界首富,安托万的身价也直线飙升。今年37岁已经是五个孩子妈妈的水果娜,也随之跻身成为了顶流社会中的阔太。本来就已经是人生赢家的她,身上又添一笔浓重的色彩。
图片
当地时间1月20日,水果娜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了两张晚宴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为未来公公登顶首富庆功。当天水果娜身穿一套银灰色亮片套装,本来就自带光环的她显得更加耀眼。水果娜一头金色的秀发散落在肩上,在未婚夫身后搂着他,真是女生看了都心动。安托万更是流露出无比幸福的眼神,好像刚喝完蜜一样超甜。
图片
另一张照片是水果娜和18岁长子卢卡斯的合照,卢卡斯几乎是一点不落的遗传了妈妈所有的优点,精致的脸庞,模特比例身形。当天卢卡斯穿着一条波纹裤子,十分有个性,和妈妈合照笑得像朵花。
图片
水果娜配文写到:选一个完美约会对象。让大家投票是老公帅还是儿子帅,名副其实的左拥右抱,真是无人能及的炫富。除了金钱,溺爱自己的丈夫和帅气可爱的儿子,更是她的巨大财富。
图片
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