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自嘲没长高,减肥屡战屡败,成长有烦恼,但说话稳重变化大

林妙可,在她的身上有很多的标签,随着成长,她越发的感觉到压力。

在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中,林妙可作为嘉宾再一次演唱了《爱我你就抱抱我》。后面是数位小朋友为其伴舞,当时林妙可身穿白色连衣裙,脚踩红色高筒靴,画风很是喜庆,笑容很是甜美,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

记得在2011年春晚中,林妙可在春晚舞台上也是唱了这首歌,那时候的她也才11岁,笑容更是天真烂漫。有没有发现,这次林妙可穿的衣服和当年春晚上是一样的,腹部都有大大的蝴蝶结,也围着红色的围巾。真可谓邻家有女初长成。

林妙可成名较早,女大十八变,大家都希望她能够按照粉丝们的想法和定位去变化,然而好像并没有。在节目当中,汪涵问林妙可,长这么大有没有遇到过什么烦恼。

说起自己的遗憾,林妙可开始大倒苦水了。她感叹自己没有长高,身高160cm,确实显得有些矮,而大张伟老师则是形容林妙可比较“小巧玲珑”。

但不得不说在娱乐圈,外在形象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年轻的艺人,形象问题可能会错过很多好的角色。

另一个遗憾便是长得胖,林妙可自曝自己减了很多次肥都没有成功,用过很多方法,比如代餐粉,运动,少吃多食,对她来说都不管用。因为身材问题,就连老师都当着六七十个同学的面指出:你这不行,你太胖了,你以后怎么演角色?你这样只能演那种老一点的,不符合你形象的角色!

老师的话虽然有些直接,但说的却都是真真切切的大实话啊!然而,老师无奈,林妙可自己又何尝不是呢!

汪涵解释称林妙可的起点太高,大家对她的期望也就高,给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林妙可表示自己小时候真的不知道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表演是一个很大很大的舞台,无知者无畏,反而长大之后,开始会紧张了!

其实看完这段视频,舟舟觉得林妙可的变化还是蛮大的,说话的时候变得稳重了很多,不再摇头晃脑、撒娇、那么轻浮,这点是非常可喜的,说明她在大学里还是有很大的成长的!

如果能够瘦下来的话,林妙可一定前途一片光明。不过瘦下来光有方法不行,最重要的还是要有毅力坚持下去,如果能下血本请教练、营养师帮助自己那就更好了,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也能磨成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