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豆与本·西蒙斯复合,穿情侣装餐厅约会

图片
当地时间19日,超模肯达尔·詹娜出现在纽约街头,而她身后跟着的正是NBA球员本·西蒙斯,二人在去年夏天分手,但再次被拍到同框,估计是又重聚了。
图片
24岁的肯豆和23岁的本一起坐在餐厅里和咖啡,着淡妆的肯豆看上去非常迷人,而她的眼睛也时刻不离男友,倒是“NBA小鲜肉”对窗外的镜头似乎有所忌惮。在众多NBA球员中,本的颜值算是较高的一位,而身材比例也是堪称完美,因此拥有受到不少女性粉丝的追捧。
图片
之后二人一前一后地走出餐厅,他们都以all black造型出现,而且还穿着同款的黑色连帽衫,很是情侣装的感觉,而他们的大长腿也是格外吸睛。如果两人真要是结婚,那孩子的身高肯定低不了。
图片
这已经不是肯豆和本今年第一次被拍到同框了,二人在比佛利山庄的一家夜总会参加跨年派对时也被拍到,当时就被认为是复合了。
图片
肯豆和本的关系一直有些扑朔迷离,二人2018年7月一起到墨西哥度假,而9月肯豆就被拍到和闺蜜贝拉的弟弟安瓦尔·哈迪德交往,这被认为是肯豆与球员说再见了。但11月肯豆又出现在NBA赛场,观战本的比赛,甚至还坐在了本的妈妈朱莉·西蒙斯的身边。不过去年5月开始,二人的联系就明显减少了,本甚至被发现约会了新女孩,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称,肯豆对此感到非常愤怒。
图片
肯豆和本再次恋爱,估计一些NBA球迷们,尤其是费城76人队的粉丝们会失望,他们总是认为本有时的发挥不好,是受了肯豆的影响,但真的如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