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35万预算怒买宝马!顶配3系还是丐版5系?

因为新3系太火了,后台总有3系的提问!这期问答我们特地安排两个相关问题!首先,35万买3系就只能买325系列,525Li有小两万优惠,落地价格在44万左右,价格不同!这老铁应该打错字了吧?哪儿有35万的5系?我全要了!假设45万,这个问题就成立了!

那45万预算,330Li跟525Li,怎么选?两者区在空间、动力、驱动形式、驾驶的高级感、配置上差别很大!我们简单把主要项目对比一下:

单从空间来说,5系空间全面超越3系(参数|图片),座椅的人机,填充舒服不少!动力方面都是2.0T+8AT, 330Li 258匹,零百加速5秒多。525Li仅有184匹,零百8秒多!330Li是四驱,525Li是后驱!配置方面:两者的主要区别在于330Li有自适应巡航,而且可以选装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而525Li只有定速巡航,没有也不能选装驾驶辅助功能!

最后建议:家用的话,同价位选择高一级别的5系(参数|图片)。空间、驾驶质感和舒适性有压倒性的优势!8秒多加速的动力足够日常出行,330Li动力无论是城市还是高速路,法定速度你也用不完这250多匹!至于四驱系统,不遇到恶劣天气,不狂造车,基本没有用武之地!330Li的驾驶辅助系统,选齐两万多,也太贵了!就算525Li(参数|图片)可选,那也是少数土豪的菜,这不算优势!所以安心买525Li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