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森碟打网球照片,手臂线条太优秀,170的身高运动员的身材

近日,田亮晒出了女儿森碟打网球的照片。看着穿着运动装的森碟,扎着马尾辫,真是充满活力。
图片
我们可以看出森碟的身材十分苗条,并且最大的亮点是她的手臂,她的手臂线条优越,丝毫看不出来是一个11岁孩子应有的样子。
图片
图片
田亮还特意感谢了澳洲传奇巨星休伊特,是他的努力教学,才使森碟的球技有所长进。坛子认为,果然是家庭条件决定了孩子会跟什么样的人一起学习交流。
图片
现在回过头去看两年前的森碟,那时的她打网球看着还是十分稚嫩,没想到两年后,森碟不仅技术长进了,11岁的她身高竟然达到了一米七,真是羡煞旁人。真不知道田亮是给他吃了什么牌子的生长剂。
图片
网友们看见森碟这组照片,争相赞叹,森碟的手臂线条太棒了;这身材,这腿;这肌肉线条,森碟太厉害啦;以及无论如何森碟真是绝了等等。有颜值有身材,还这么阳光有活力,森碟真是像风一样的女孩子啊。
图片
当然,这一切都要得益于她有一个运动基因很好的父亲,田亮之前就是跳水运动员,田雨橙(森碟)喜欢运动也是大家预料之中的事情。在爸爸的影响下,森碟喜欢运动真是再正常不过了。
11岁的孩子,在其他家长看来,也还只是个孩子,可是森碟都已经在自己喜欢的领域有了一定的长进,打网球的技术丝毫不亚于一个专业运动员。名副其实的运动系美少女。
坛子认为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无论什么时候,父母都应该给孩子做一个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