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被嘲太胖后独自逛名店,穿宽松牛仔裤也难掩粗壮双腿

1月12日刘亦菲与杨幂、Angelababy、佟丽娅一起同台出席活动,四位大美人都盛装打扮,但刘亦菲却因为身材发福严重而惨遭网友发帖吐槽,嘲讽她胖成这个样子,真的很丢人现眼。

网友还在帖子内写了一句话形容她不配出演花木兰,称女明星胖成这样,肥头大耳,油腻壮硕,是木兰吗?

从网友晒出的图片当中也能够明显看到,没有精修过的图片里,刘亦菲站在杨幂和baby中间,脸型的确特别圆润,手臂也很粗壮。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网友还晒出了刘亦菲与赵丽颖的合照作对比,再次批评刘亦菲正脸侧脸都被吊打,胖成猪了。

很多人看到这位网友的吐槽,而已纷纷评论到:“居然跟三个生过孩子的同框都被吊打”、“肥线仿佛一坨移动的猪肉,油腻  恶心”、也有网友认为没有必要,真的嘲过了。

对于网上的有关自己身材发福的嘲讽言语,刘亦菲本人似乎并不太在意,毕竟女明星在很多人眼中,真的只是胖着玩玩而已。要真的想瘦,很快就能够成功。

1月19日有网友在北京国贸偶遇到了一个人逛街的刘亦菲,她戴着墨镜,穿着棕色毛衣配蓝色牛仔裤,打扮休闲低调。

偶遇她的网友拍到了不少照片,并且还赞美刘亦菲本人很有气质,而且素颜出街,只抹了一支口红,但皮肤看起来也特别好。看来刘亦菲仅仅只是胖了,整体状态还是美的呀。

刘亦菲当天在一家奢侈品品牌选购,她很随意的扎着头发,看起来丝毫没有什么偶像包袱,活得很真实。在等待期间刘亦菲坐在店内凳子上看手机。

随后刘亦菲起身挑选衣服,她穿着高领紧身T恤,配蓝色宽松直筒裤,整体身材跟之前出席活动相比,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尽管 她身上的牛仔裤是宽松版,但是双腿看上去都特别粗。看来神仙姐姐还没有把减肥计划提上日程啊。大家觉得刘亦菲会一直胖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