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删除IGTV,Facebook如何立足长视频市场?

图片
美股研究社消息,据TechCrumch报道,Instagram旗下长视频IGTV自其于2018年6月发布后,如今已经过去了18个月。但是在这长达一年半的时间里IGTV仅仅从拥有着10亿用户体量的Instagram中引流了700万的下载量。这一如此糟糕的成绩使得Facebook决定从Instagram的主页上删除这一令人厌恶的IGTV图标。
据Sensor Tower的研究报告中显示,同一段时间中,TikTok在全球市场的下载量达到了11.5亿次。而在这段时间中,仅在美国市场,TikTok的下载量为8050万次,而IGTV仅仅只有110万次。
虽然TikTok能够有这样的成绩是因为其在推广上花费了大量的资金,但是IGTV坐拥大量用户体量的Instagram却并没有做出它应有的成绩,这也使得Facebook没有能够从快速发展的长视频市场中分得一杯羹。未来该如何推广IGTV,使得用户喜爱上这一长视频产品,这将是Facebook能否在长视频市场占领一足之地的关键所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