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y被男粉亲吻 再现神反应 网友:天才AD的精彩闪现!

1月19日迎来了LPL春季常规赛VG对阵DMO的比赛,在此前两支队伍都没有拿到自己的胜利,对于这 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两支队伍也是准备全力冲刺拿下了这场比赛,争取过个好年。对于队伍中的选手和教练们来说也贵为重要,DMO的中单xiye,如今也算是老将了,加入到DMO也是迫切想要带队打出一些成绩。而VG的三冠王教练Kkoma,他也是想跟自己的弟子们全力拿下自己在LPL赛区的首胜。最终VG战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让一追二,成功的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拿下了自己春季赛的首胜,这相比较在2019年的春季赛,他们的首胜来的要快很多!
图片
图片
不过在赛后采访当中却出现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画面,队伍的下路选手Iboy,他在舞台上跟粉丝合影的时候,又被男粉给亲了,历史总是一遍又一遍的重演。在此前Iboy还在EDG的时候,当时在舞台上就有一个男粉,直接亲吻了Iboy,表达了自己的爱意和喜欢。如今Iboy加入到VG,在赛后采访中也来了这么一个剧情,对于小焦来说也实在是太难了,虽然说自己可爱,但你们表达喜欢的方式也太特别了吧!
图片
图片
在上一次EDG的时候Iboy当时根本没有想到男粉竟然会亲自己,所以完全没有闪避开,当时也把主持人余霜给吓一跳,而在这一次Iboy似乎早已猜到了一切,在男粉准备下嘴的时候,自己早早就用闪现给躲开了。我们都知道Iboy这个选手的反应是相当高的,他也是LPL众多天才AD之一,极限闪现躲开RNG的埋伏,在S赛也展现了自己的神反应。如今这么一个神反应躲开了男粉的亲吻,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这应该要上精彩集锦TOP5了,天才AD的精彩闪现!不过还是希望各位粉丝们,不要干这么激进的事情,喜欢有很多方式支持,千万不要选择这么不理智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