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歌手在舞台上演出时 因突发心脏病去世

当地时间1月19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男歌手、作曲家David Olney(大卫·奥尔尼,音译)于1月18日,因在舞台上演出时突发心脏病而去世,享年71岁。
图片
据悉,当天大卫·奥尔尼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圣罗莎海滩的音乐节上进行演出,当时和他一起同台演出的是歌手艾米·里格比(Amy Rigby,音译),艾米·里格比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描述了大卫·奥尔尼当时的情况,以及对他的悼念。大意是:大卫·奥尔尼,一位帅气的人,他是一个传奇,音乐诗人。昨晚他去世了,我坐在他旁边,很荣幸能和他以及斯科特·米勒(Scott Miller,音译)同台演出。奥尔尼当时在唱第三首歌,他突然停了下来,并道歉。然后他闭上了眼睛,安静地端坐着。
图片
艾米·里格还表示,当时斯科特·米勒说我们必须让他恢复意识。让人难过的是,在观众席里的医生和现场人员的协助下,最终大卫·奥尔尼还是离开了。我真的不敢相信他就这么走了,对于他的妻子、家人、朋友以及所有爱他和他音乐的人感到悲伤。甚至还有那些不认识他的人,昨晚我们失去了一位重要的人。
图片
大卫·奥尔尼,美国知名民谣歌手兼作曲家,出生于1948年3月23日。他从事音乐工作近40多年,一共录制了20多张专辑,其中有一些歌曲还被乡村音乐名人堂成员所演唱。其作品有:《When The Deal Goes Down》、《Train Wreck》等。其遗属有:妻子雷吉娜(Regine),女儿莉莲(Lillian)和儿子雷丁(Redding)。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