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CEO看好TikTok,Facebook能否自证实力?

美股研究社1月20日消息,据网易科技援引外媒报道,图片分享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日前表示,短视频平台TikTok的用户数量将来可能会变得比其竞争对手,即Facebook旗下Instagram更多。

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产品,是抖音短视频国际版,在海外多个国家广受欢迎。据App Intelligence公司旗下研究机构App Annie发布的“2019年月活跃用户排行榜”显示,TikTok排名仅次于Instagram。

在TikTok崛起的这段时间中,Facebook也做了不少努力来与TikTok竞争,例如2018年推出的短视频应用Lasso,又或者是去年推出的新产品Reels,不过收效甚微,TikTok依旧在快速扩张,并吸引更多用户加入。

Facebook无疑还是全球最大社交媒体,旗下应用都拥有很不错的日活,但是在各种竞争中,其要怎样一直保持住目前的地位,还值得好好思考。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