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什么?一套合适的护肤品送给爱美的TA

随着春节的到来,“礼物”已成为热搜关键词。在春节互相送礼表达心意,不仅能沟通情感,还能借着节日气氛为生活增添一份仪式感。对于大部分女性而言,礼物有着难以拒绝的“魔力”,尤其对护肤产品情有独钟,但不同年龄段的女性适合的护肤产品也不同,如果能送一套合适的护肤品给母亲或爱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长辈:高端抗衰老

图/Lamer海蓝之谜官方旗舰店截图

适合长辈使用的护肤品当数抗衰老产品,具备抗衰功效的产品也通常是品牌的高端线系列。比如海蓝之谜的最顶级的系列:Genaissance de la Mer鎏金焕颜家族,该系列包含精华眼霜、精华液、精华露,主打逆转时光,留住青春;或者是娇兰的御廷兰花系列,同样主打抗衰功效。抗衰老产品无论从价格还是功效上都十分适合送给长辈,并且心意满满。

高端抗衰老系列的包装一般也都十分精致,比如lamer包装延续了浓浓的“贵妇”气息,金色瓶身,流线型设计;而娇兰则采用轻量化的环保材料作为外包装。

图/Guerlain娇兰官方旗舰店

只有颜值当然不够,一般来说,抗衰系列的成分比较“能打”,Lamer品牌中灵魂成分为“Miracle Broth”神奇活性精粹;娇兰则选用兰花作为产品主要成分,与lamer不同,其面霜质感宛若冰淇淋,上脸也很好推开。

爱人:减缓衰老

图/NEWA妞娃官方旗舰店截图

25岁是女生皮肤状态的分界线,除了要保持基础护肤外,还可以使用一些美容仪器进行辅助,这样才能有效地减缓皮肤衰老。

图/雅萌旗舰店截图

YAMAN雅萌是很受欢迎的美容仪牌子,hrf-11t是该品牌性价比较高的射频美容仪,可用于眼部、脸部;来自以色列的NEWA妞娃也是近两年话题性的美容仪器,这两款仪器除了具备清洁、保湿的震动感外,还同时主打抗衰老、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功效。

儿童:防止湿疹

图/Chantecaile香缇卡海外旗舰店截图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注重儿童护肤,儿童护肤品的种类也在日益增多。Chantecaile香缇卡宝宝系列护肤品专为儿童及青少年设计。从产品添加的成分来看,可以防止湿疹的形成,修复受损皮肤,以及清凉镇定的作用。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王胜男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