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殷秀梅追忆赵忠祥:不会忘记做出的巨大贡献

1月20日,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的追悼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现场有众多演艺界同行纷纷着黑衣前往追悼会现场,送这一位主持界德高望重的前辈最后一程,包括倪萍,杨澜夫妇,朱军等等皆有出席,众人神色哀伤,不舍这一位对艺人贡献极大的老前辈。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中,知名歌唱家殷秀梅在追悼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表露了对于赵忠祥去世的哀思。殷秀梅表示,和赵忠祥一起合作时,能够感受得到赵忠祥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赵忠祥是自己在业内的偶像。除此之外,殷秀梅还表示赵忠祥平日待人温和,很少发脾气,总会讲笑话调节工作的气氛,让每一位同事都发自内心地尊重赵忠祥。最后,殷秀梅还表示会永远铭记赵忠祥带来的巨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殷秀梅之外,还有很多的后辈对赵忠祥的离开都非常感慨,赵忠祥工作兢兢业业,每一次都奉献了无可挑剔的表现,为众多后辈做好了楷模,在此前,赵忠祥因身体原因住院,当时就引发了大家的关注,作为昔日的好搭档,倪萍也在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赵忠祥,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赵忠祥却突然离开了大家,但赵忠祥留下的经典作品,将永远留在大家心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