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了,该买新鞋了!看一场少一场的卡特系列如何?

还有几天时间就要过年了,随着近年来篮球鞋文化的发展,各式各样漂亮的篮球鞋已经成为了潮人出街的必备,而在新年假期中,一双抓眼的篮球鞋显然可以让大家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清新气息,那么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卡特系列的战靴。

卡特作为NBA的活化石,足足跨越了四个时代,那么他的经典战靴都有哪些呢?

NIKE SHOX BB4

这是卡特签约耐克之后的首款专属战靴,而这些年来也在不断地更新复刻,其地位堪比Air Jordan 1之于乔丹。而新赛季,耐克为卡特的BB4推出了一款AJ1同款的猪油皮扣碎配色,也受到了潮人的追捧。

AND1 Tai Chi

这双战靴对于卡特的意义不用多说了吧?2000年扣篮大赛,卡特的封神之作,他就是脚踏这双红白配色的AND1 Tai Chi出战,而这双鞋也是美国主流运动生产商第一次将中国元素融入到球鞋设计中的扛鼎之作。宣布重组后的AND1第一件事就是重启了Tai Chi的生产。

SHOX VC系列

卡特的SHOX VC系列从第一代到第五代都是极为经典的实战球鞋,其中丰富的配色,出彩的设计和性价比极高的配置,都是VC系列经久不衰的原因。只不过现在停产的VC系列,想要找到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了。(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