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49岁周杰疑似隐婚生子,与长发女性带小孩看医生

周杰多年前凭借《还珠格格》尔康一角深受大众喜爱,之后的《少年包青天》亦表演出色,但不知在何时,周杰开始淡出公众视线,从准一线明星成为隐居田野的“江湖人物”

周杰淡出演艺圈后,感情生活一直保护得好,至今个人资料没有提及婚姻状态,疑似到了49岁也没结婚。

不过就在1月20日,有传媒大写标题“周杰疑似已隐婚生子”,画面中周杰开车现身北京某私立医院,他穿大衣带口罩被一眼认出。

报道指出,当日周杰拿病历现身医院,他精神抖擞步伐轻盈,完全不像生病的样子,随后一名女士带着小孩出现在周杰身后,可能是带小孩子看医生。

就诊完毕后,女士带着小孩走出医院并先上车,小孩一身喜气的红色衣服和周杰一样戴着口罩,全程下来十分乖巧静静等待周杰上车,二人上车后不久,办理缴费事宜的周杰从医院走出,上了同一辆车后回家。

这些年周杰的演艺事业不如意,但生意似乎做的不错,有报道指出周杰从事农产行业,据说有一个十个足球场的千亩良田,资产更是客观的九位数。

尽管这个消息无法证实,但周杰淡出荧幕后的确没有经济问题,而且为人慷慨大方,比如本月初王菲为女儿的基金会举办慈善拍卖会,周杰也在现场,他出钱出力却没有一丝的宣传,是一个低调的富豪。

对于周杰疑似结婚生子的传言,网友一致祝福周杰,如果真有了家庭,大家也会替他开心,至于事实与否,还是有待周杰本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