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中投靓仔生生被逼成三分靓仔;扣碎篮筐是真的牛皮

每日一吐槽,您开心就好。

科比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詹姆斯生涯得分即将超越他的话题。詹姆斯生涯至今得分为33563分,距离历史第三的科比还差80分。

“在勒布朗来到洛杉矶时,他是湖人队的一员了,是我们兄弟情谊的一部分,赞美他的成就,因为这真的很了不起。”

暗示下一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詹姆斯得81分致敬科比的同时完成超越。

BIG3联赛创始人Ice Cube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再招募科比-布莱恩特来参赛了。

“我问过他了,他说自己不再打了,我相信他,我不会再去骚扰他了。”

Ice Cube补充道:当科比说等他生完儿子就来参赛,我就知道他肯定不会来了。

马刺今日以107-102战胜了热火,米尔斯三分球10投4中,拿到了18分5篮板3助攻。

这样一来,米尔斯生涯常规赛三分球命中总数达到了1002个,他是NBA历史上第一位三分球命中数过千的澳大利亚球员。

西蒙斯:等着吧,下一个就是我了。

在欧文最近一次采访中,欧文说:“篮网上一次夺冠时,球队的领袖是朱利叶斯-欧文,这不是巧合。”欧文说道。“现在我们又有了另一个欧文。”

水拉:我他么还叫拉塞尔呢,有啥用,还不是被交易了?

据统计,自12月23日以来,阿尔德里奇在三分线外出手63次,命中了其中的33次,命中率高达52.4%,在联盟至少出手40次三分球的球员中排名首位。

曾经的中投靓仔变成了三分靓仔,这都是被德罗赞逼的啊。

篮板毁灭者见多了,篮筐毁灭者你见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