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大女儿感情帮二女儿追星 当爹不易!科比为女儿们操碎心

一仰化盖,二仰化叹,三仰化二铁,四仰化三铁。
前面的几个词,看起来在初中化学课本里面似曾相识,但有那么几个字却是错别字。如果你是科比球迷,或者是黑过科比,你就知道我是在说什么,上述文字是球员时代,黑子们调侃科比打铁的一些段子。
图片
但科比可能没有想到的是,退役之后,关于他打铁的调侃仍广为流传,不过,这一次的打铁无关球场,而是在生儿子方面。如今的科比已经4投0中,网友们也经常会感慨,老大生个儿子怎么会这么难,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老大难。
图片
科比已经有4个女儿了,在没有儿子这件事情上,妻子瓦妮莎“亚历山大”,所以她打算继续生,科比自己倒是想的很开,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毕生绝学无人继承。
年轻的时候,科比一个接一个女儿出生,大家总觉得来日方长,但随着科比夫妇年龄增大,看起来,生儿子的希望是越来越渺茫。
时间确实过得够快,不知不觉之间,科比的大女儿娜塔莉亚已经17岁了。今天,恰好是她17岁的生日,早些时候,科比还特意发文,“生日快乐我的宝贝,我对你的爱无法估量,你永远都是我的小公主。”
如今的娜塔莉亚亭亭玉立,看到这张照片,不知道多少人想要认科比当岳父。
图片
一般来说,家庭的第一个孩子总是有着别样的意义,对于科比也是如此。科比是2001年的4月和瓦妮莎结婚的,大女儿是在2003年出生,但如果你了解科比你就知道,17年前的那个夏天,科比遭遇了自己生涯的最大黑点,那就是鹰郡性侵事件。
图片
原本科比被视为乔丹最理想的接班人,商业价值巨大,但鹰郡事件让他官司缠身,身败名裂。在科比的纪录片《缪斯》中科比更是透露,当时妻子正怀着自己的第二个孩子,但压力过大导致流产,而那也成为了科比一生的悔恨。不过,也正是因为那次事件,让科比成为了如今的科比。
图片
科比的大女儿出生后,科比遭遇了人生的最低谷,但幸运的是,她见证了父亲神奇的81分。而几个月之后,二女儿吉安娜来到科比的家庭。
在此之后,瓦妮莎的肚子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动静,到了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追问科比生儿子的记者越来越多,而科比说自己和妻子聊过,但他知道生儿子不是一件事情,自己一天太忙,根本没时间。
球员时代的科比时间确实紧张,训练、出席各种活动、还要花很多的时间去陪伴自己的两个女儿。但退役之后,科比再也没有理由,于是两口子开始加班加点,2016年的时候,科比的第三个女儿比安卡出生。而到了去年夏天,第四个女儿KOKO也来到了科比的家庭。
图片
但连生四胎都是女儿,飞侠的命中率是真不咋地。网友们也开始调侃,“科比这是要生一个WNBA首发阵容么?”也有网友安慰科比,“没事的,我外婆也是到了第五个孩子才生下的我舅舅。”如今,只要谁连续生女儿,人们就会调侃他是在向科比看齐,和科比一样,CBA外援哈德森去年刚刚迎来了第三个女儿。
“生女儿没事,挺好的,”不知道是认命,还是宽慰妻子,科比曾经这样对瓦妮莎说道。“但每次我这么说她都会抓狂,她会说,‘要是再试一次是五个女儿,那么就是因为你的这张破嘴。’”
图片
瓦妮莎确实比科比更想要一个儿子,所以第五个孩子,似乎是在他们的计划范畴。但有一个问题就是,如今的科比和瓦妮莎年纪已经不小了,再生第五个,恐怕那就是“绝杀球”。职业生涯中,最后时刻的科比总是在扮演一个杀手的角色,不知道这一次,他能否绝杀成功?
图片
不过,即便没有绝杀,没有第五个孩子,科比看起来也已经非常满足,如今的科比虽然是四个女儿,但四个女儿性格容貌都有着很大的不同。
就拿大女儿娜塔莉亚来说吧,现在的娜塔莉亚堪称是小瓦妮莎,看到她你会深感基因的强大。父亲是职业篮球运动员,娜塔莉亚继承了父亲在身高上的优点,如今的她即便和科比站在一起,似乎也毫无违和感。身高上继承了父亲,而身材容貌,娜塔莉亚更像是自己的母亲。从小就是美人胚子,谁要娶到她真的是人生赢家。
图片
科比是美剧《权利的游戏》的忠实粉丝,而他最喜欢的就是角色,就是史塔克家族的二女儿二丫。事实上,科比对于自己的二女儿吉安娜也是宠爱有加。如果说科比的大女儿性格沉稳,那么二女儿吉安娜的性格就是风风火火。
科比现在的四个女儿,谁最有可能继承曼巴精神的衣钵?若是聊起这个话题,肯定会有不少人将票投给二女儿吉安娜。和姐姐相比,吉安娜不仅相貌上更贴近自己的父亲,她还继承了父亲的运动天赋,看看这张照片,双臂及膝,有网友调侃,这明明就是女版小卡。
图片
因为吉安娜一直在从事篮球运动,所以你经常会看到她和父亲相伴。科比就是女儿所在篮球队的教练,看起来科比似乎给了吉安娜更多的时间陪伴。
图片
和科比一样,吉安娜也是一个非常要强的人,之前参加一档节目的时候,科比曾经分享过这样一个故事。平时他经常和二女儿一起打篮球,有一次他建议女儿,“也许你可以试试这样投篮。”结果女儿立马就怼了回去,“不用你教,我知道怎么投,我们教练教过我。”而科比当时心里就想,“什么鬼?”
图片
球员时代,很多人都觉得科比是一个严厉,非常难相处的球员,不过和女儿们在一起的时候,科比似乎日常被怼。一次乐坛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开演唱会,邀请科比当嘉宾,娜塔莉亚和吉安娜对此非常兴奋,随后两人询问现场是不是会有很多大牌明星的时候,科比回应,“你们老爹不就是大牌明星?”结果听到这个答案,两女儿马上就露出了嫌弃脸。
不过,平时互怼是互怼,但真遇到事情的时候,女儿们还是非常维护父亲的,吉安娜还小的时候,科比带着她去公园散步,路过的人经常会对科比说,“you are goat(你是历史最佳)。”
结果那个时候,吉安娜还小,不知道GOAT真正的含义,立马就生气了,她以为别人骂父亲是山羊。不过,得知自己闹了笑话之后,吉安娜还是有礼貌的向那位路人道了歉。虽然是一次乌龙,但女儿的表现,科比应该还是很欣慰。
图片
如今,科比的三女儿和四女儿还小,但科比对于这两个女儿,同样非常宠溺。去年的篮球世界杯结束,科比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晒三女儿比安卡的照片,还没留长发的她十足是一个假小子,很多网友调侃科比背着人们藏了一个儿子。
图片
而科比也曾经晒出过自己小女儿KOKO的照片,熟睡中的小公主非常的可爱。
图片
球员时代的科比,也算是铁骨铮铮,但如今的他,总是多了几分侠骨柔情。不管走到哪里,科比都把自己的女儿挂在心上,如果你看过科比的文身,你就会发现,他将自己女儿们的名字,文在了自己的右小臂。
图片
很多人都说,男人有孩子之后,会变得更有责任心,而科比为了四个孩子是操碎了心。作为科比家的大女儿,人们自然希望娜塔莉亚能够像科比一样从事篮球运动,但正如性格展示的那样,娜塔莉亚更喜欢去打排球。
不过,对于女儿的决定,科比还是非常支持的,他多次晒出大女儿打排球的视频,身披8号球衣的她经常在比赛中上演精彩扣杀。
图片
现场看球支持还不够,为了让大女儿有更好的发展,去年夏天,科比宣布将会组建一支排球队,参加2019-20赛季的南加州排球联盟的比赛,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飞侠这是为了谁。
当然,娜塔莉亚已经17岁,作为父亲,科比也会如同一名普通家长一样,关心大女儿的感情问题。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科比曾经表示,他希望自己的女婿是一个会打篮球的男孩子。看吧,科比还是想要儿子。
如果有个打篮球的女婿,也算是继承了科比的曼巴精神,这个时候有记者趁机询问,如果大女儿娜塔莉亚和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谈恋爱,自己会是什么看法,结果当时科比回应称,“如果我女儿和布朗尼出去约会的话,我很愿意为他们两人当司机,开车接送他们。”老科已经表态,现在就看老詹如何回应这门亲事。
图片
詹姆斯儿子和科比女儿在一起,那真的会是篮球界的一件大事。不过,想想你也能够理解,如果没有一个厉害的儿子,有一个厉害的外孙也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
大女儿到了谈恋爱的年纪,而二女儿吉安娜现在正忙于追星。二女儿喜欢打篮球,想要在未来进入WNBA,而科比经常会带着她前往大学或者是WNBA的现场,给小女儿疏通渠道,让她去向那些前辈们请教。
当然,NBA中也有吉安娜喜欢的球星,比如说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去年的12月31日,科比就带着吉安娜现场观战了独行侠的比赛。为了这场比赛,科比还准备了一些斯洛文尼亚语,在比赛中和东契奇打招呼。
图片
而当比赛结束之后,女儿忙着追星,和东契奇合影,而父亲科比干脆化身摄影师。强如科比也只有拍照的份,看到这张照片,有网友也调侃,要是能有东契奇这样的乘龙快婿,科比应该非常满意。
图片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