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和前妻安妮斯顿世纪大重聚,亲切交谈互动非常亲密

布拉德皮特是美国著名男演员,在美国他凭借多部优秀的电影和自己精湛的演技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上他俊美的长相,收获了海内外很多的影迷。他所参演的电影无一不是在业界口碑好,在市场票房高的优质剧,这也让他拿奖无数。其实提到布拉德皮特就难免会提到他的两任妻子,一位是安吉丽娜朱莉,一位是安妮斯顿,这两位都是女神级的人物。

他和他的前妻安妮斯顿在恋爱时被所有人都称为当时电影界的金童玉女,两人十分般配,外界也很看好这一对。果然他们也不负众望,顺利的结束恋爱结了婚,但是不久之后,两人最后还是因为性格及各方面的原因分道扬镳。

近日在洛杉矶的活动现场,两人再度同框,可以说他们这是时隔十多年在这儿再次同时出现,实在是令人唏嘘。上次他们还没离婚的时候,夫妻二人曾一起牵手走上红毯,两人秀足了恩爱,给大众撒了一波狗粮,仿佛上次夫妻二人携手参与电影节还是前几天的事,但是事实上早已过了十几年,很多事都早已物是人非了。

在这次电影节,布拉德皮特凭借在《好莱坞往事》的精彩演绎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大奖,而安妮斯顿也获得了最佳女演员,两人都是收货颇丰。在后台,媒体还拍到两人互相道喜的画面,画面中的两人有说有笑,俊男美女,看起来十分养眼。

不少网友在看了这些图后,都纷纷留言说两人在一起吧,因为现在布拉德皮特也在办理离婚,而安妮斯顿也并没有结婚,网友们都希望这一对曾经的金童玉女能够破镜重圆。但是其实网友也不要过度解读他们之间的关系,因为在颁奖礼开始前,布拉德皮特就对记者说过,两个人现在是朋友关系。而且现在安妮斯顿其实也有自己的男朋友,她和自己的男朋友如今非常幸福。网友们不要过度关注两人的感情生活,多多关注两位优秀的演员给我们带来的好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