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周杰被曝隐婚?驾豪车带小孩看病,出道至今只被拍到2次绯闻

1月20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演员周杰的照片,画面中周杰身穿大衣和口罩,站在某医院大门附近,手里还拿着疑似诊断单的东西,从正面看表情十分严肃。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与周杰一同现身的还有一位身穿亮色羽绒服的神秘女子,手中牵着一个穿红衣的小孩,行为举止都透着亲密。
图片
据悉当时的周杰正在院中处理缴费等事宜,女子便抱着小孩先上了,待周杰出门后三人才一同驾豪车离开。
图片
从画面中不难看出,周杰三人的关系似乎不错,可若说是其妻子也有些勉强,毕竟49岁的周杰近些年也没传出过结婚的消息。
对此,神秘女子和小男孩的身份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测,媒体甚至一度用“隐婚”等字眼来形容他,不过当事人至今也没作出回应。
图片
众所周知,周杰早年凭借《还珠格格》中“尔康”一角迅速蹿红,后来拍摄完《还珠3》之后,因为某些原因就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了。
图片
虽然从演艺一线退了下来,但周杰的事业心仍旧不小,不拍戏就去做投资、搞农业,之前在某档节目中,戴军还突然爆料称其实周杰承包了上千亩地,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农户”。
图片
不过与他超强的事业心相比,周杰的私生活就低调很多了,只被拍到过2次绯闻。
第一次,是在2015年时他在街头与某位女模特牵手同行,据悉女生比周杰小了足足18岁。
图片
时隔两年,在2017年的8月份,周杰又被媒体拍到了与另一位神秘女性相聚,从模样来看女方年龄也不大,陌生面孔不像圈内人。
图片
两次被拍,周杰均没有做出回应,两段似是而非的传闻好像也没有了下文。
每个人都有适合他的圈子,周杰其实对自己的生活规划很明白。
即便是退出了娱乐圈,周杰也仍旧生活得很好,大众应该还是要给他留一些空间,没必要过度关心他的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