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时必看的几款!2019各国别轿车销量王者盘点

我们在买东西时,同一款商品我们往往会选择销量最高的。买车也不例外,一款车能够热销一定尤其显著的优点。那么2019年各国别的所有轿车中,最为畅销的车型又是哪几款呢?
德系——上汽大众朗逸,2019年销量490944辆
图片
全新一代朗逸的设计语言还是人们熟悉的大众风格,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接受起来基本没有任何难度,是名副其实的“大众情人”。朗逸的车身尺寸为4670×1806×1474mm,轴距2688mm,空间应对一般的家庭使用没有问题。朗逸的内饰多为平直线条,说不上有什么太过出彩的地方,但用起来十分顺手。
图片
朗逸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85kW/150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10kW/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朗逸实际的动力和底盘表现都是不急不慢,以强调舒适性为主。如果对动力要求较高的话,建议选择1.4T车型,中段爆发能力明显更好。
日系——东风日产轩逸,2019年销量475063辆
图片
全新轩逸相比上一代车型在设计上的改变可谓是翻天覆地,完全年轻化、运动化的取向进一步向更高级别的天籁靠拢。全新轩逸的车身尺寸为4641×1815×1450mm,轴距2712mm,车内乘坐空间和舒适性进一步得到提升。内饰风格与天籁同样相似,更加贴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图片
全新轩逸依然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一系列的强化和提升后,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169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依旧是CVT变速箱,并且提供了经济、普通、运动三种模式。新车的底盘素质相比上一代有明显提升,在保留舒适性的同时也提升了操控性,不再是一味地追求“软”。
美系——上汽通用别克英朗,2019年销量256837辆
图片
英朗采用了别克品牌最新的设计元素,飞翼式中网拥有很高的品牌识别度,车身线条则追求简单、耐看。英朗的车身尺寸为4609×1798×1486mm,轴距2640mm,虽然在同级车型中并不算大,但是也基本够用。内饰的环绕式设计整体感很强,颜色搭配和材质的选择非常显档次,是中国消费者中意的类型。
图片
英朗的动力系统为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92kW/170Nm、120kW/230Nm,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分别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为三缸发动机,但是英朗的动力水平却比很多四缸发动机还要强,抖动和噪音都控制在了不错的水平,底盘的扎实程度也令人满意。
自主品牌——吉利帝豪,2019年销量209825辆
图片
吉利帝豪家族旗下包含了多款车型,其中最为主流的家用车型当属帝豪GL。帝豪GL换装了吉利最新的黑色LOGO,也由此强调了自身的年轻化定位。帝豪GL的车身尺寸为4725×1802×1478mm,轴距2700mm,基本与日系紧凑型轿车尺寸相当。内饰采用了平底方向盘、电子档杆等,运动感和科技感都营造的十分到位。
图片
帝豪GL搭载了1.4T(104kW/235Nm)和1.5T(130kW/255Nm)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1.5T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1.5T车型还提供了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40kW,综合峰值扭矩318Nm。帝豪GL的动力输出非常轻盈,提速响应很快,底盘调校则偏向于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