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出,“小丑”华金·菲尼克斯再获电影最佳男主角

近日第2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SAG)于1月19在洛杉矶举办。
图片
美国演员工会奖自1995年开始颁布,慢慢成为了好莱坞年度重要奖项之一。截止到目前已举办了26届。第26届的美国演员工会奖获奖名单已揭晓,我们一起来看看。获得电影最佳群戏奖的是电影《寄生虫》。
图片
这并不让人意外,此前电影《寄生虫》就获得了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
图片
电影最佳男主角奖由电影《小丑》的男主角华金·菲尼克斯斩获。电影背景设定在1980年代,为我们讲述了小丑的起源故事。
图片
电影最佳女主角奖由电影《朱迪》的主角芮妮·齐薇格获得。
图片
布拉德·皮特凭借电影《好莱坞往事》获得了电影最佳男配角奖。
图片
劳拉·邓恩凭借《婚姻故事》中诺拉一角的出色表演获得了电影最佳女配角奖。
图片
此前在国内电影院火爆一时的《复仇者联盟4》获得了电影最佳特技群戏奖。
图片
随后便是剧集的相关奖项,剧情剧集最佳群戏由《王冠》获得。《王冠》以单元剧形式展开,观赏度极高。
图片
彼特·丁拉基凭借《权力的游戏》一角获得了剧情剧集最佳男演员奖。此前他就凭借《权力的游戏》荣获第70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配角。
图片
詹妮弗·安妮斯顿则凭借《早间新闻》获得剧情剧集最佳女演员奖。
图片
喜剧剧集最佳群戏奖由《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获得,喜剧类剧集最佳男演员奖也由《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演员托尼·夏尔赫布获得。
图片
喜剧剧集最佳女演员奖由《伦敦生活》中的菲比·沃勒-布里奇获得。电视电影/限定剧最佳男演员、电视电影/限定剧最佳女演员均由《佛西与沃登》中演员斩获,分别是山姆·洛克威尔和米歇尔·威廉姆斯。
图片
《权力的游戏》再次获奖喜剧&剧情剧集最佳特技群戏,而罗伯特·德尼罗获得了终身成就奖。
图片
据说该奖项亦是奥斯卡有力风向标,让人不由期待奥斯卡会有哪些电影或者演员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