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新小弟横空出世!2022年世界杯,他能帮球王君临天下!

最近几年,梅西和C罗的国家队命运发生了大反转,C罗身边陆续出现了威廉-卡瓦略、贝尔纳多-席尔瓦和菲尼克斯等天才球星,但是梅西还在仰仗与他同龄的老伙计们,90后的新人难堪大用,始终无法成为他的左右护法。

像迪巴拉和伊卡尔迪等人,虽然已经成名多年,但始终是国家队的边缘人,大赛当中连出场机会都难以捞到。本赛季劳塔罗-马丁内斯横空出世,让不少梅西和阿根廷球迷看到了希望,但是这还远远不够;不过令人欣喜的是,眼下潘帕斯雄鹰又冒出新人了。

阿列克斯-麦卡利斯特,是一名21岁的阿根廷小将,此前一直在阿根廷国内踢球,2019年夏天加盟英超布莱顿队,不过又被租借回了博卡青年,目前他在队中有稳定的出场时间,还曾经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

在最近阿根廷U23同哥伦比亚U23的比赛中,麦卡利斯特发挥抢眼,一脚惊世骇俗的世界波,一个充满想象力的脚后跟助攻,帮助球队2-1击败了对手。

这种既有得分能力,又有创造力的球员是阿根廷队急需的,也许2022年他就是梅西的最强帮手!

(编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