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开炮篮网内乱已浮现?杜兰特能否和他共生共存?

近日,由欧文引发的“篮网需要增强”的言论,也彻底揭开了球队内乱的困局,而也引发了另外一个潜藏的隐患,那就是——欧文能否和杜兰特完成共存?

欧文认为,现在篮网需要继续增强球队实力,而显然目前球队的大部分球员都不是他能够满意的。

而更让人感到吃惊的是,欧文的复出让此前1个月打出全明星水平的丁维迪状态急速下滑。举例说明,丁维迪在上个月场均能够拿下27分6.8篮板,这也是目前篮网在欧文复出1胜3败情况下还能保持东部第八的主要原因。

欧文复出的4场比赛,丁维迪却只能砍下17分多一点,场均下降了接近10分,他从一个可以持球组织进攻,自行选择突破的明星,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定点投手。

如果说,丁维迪有可能通过交易来换取到理想的新援,那么杜兰特呢?要知道杜兰特也是一名必须要有大量持球才能打出价值的选手啊!难不成,为了欧文的球权,还要把杜兰特也交易出去吗?

欧文和杜兰特到底能不能共存——这,目前舆论从丁维迪身上所发现,并引申出来的比较担心的问题。(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