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夫妇参加婚礼,奚梦瑶产后3个月脸蛋依旧圆润,贵妇范儿十足

照片中,奚梦瑶和何猷君与新人同框,夫妻俩分别站在新人两侧,脸上尽是大写的开心。

1月20日下午,奚梦瑶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和老公何猷君参加婚礼的照片,还开心向新人送祝福:“宝藏女孩,新婚快乐”。

照片中,奚梦瑶和何猷君与新人同框,夫妻俩分别站在新人两侧,脸上尽是大写的开心。

细看照片不难发现,这次参加婚礼不仅何猷君西装笔挺,奚梦瑶也是盛装打扮了一番,身穿深V黑色短裙,肩披同色西装外套,脚踩高跟鞋,大秀笔直美腿。

虽说奚梦瑶这次的着装将一双大长腿完美展现,但将照片拉近看,已经产后三个月的她脸蛋儿依旧圆润,而且裙装也不是束腰款式,看来奚梦瑶产后的恢复不似其他明星妈妈那么快哦。不过整体看上去还是美美哒,笑起来的时候自带母性光环,手里拿着小包甜笑入镜,十足的贵妇范儿。不得不说,自从嫁给何猷君后,奚梦瑶真是越来越有豪门媳妇儿的气势啦。

其实前两天网上就流出了奚梦瑶、何猷君出席婚礼的照片,当时夫妻俩与人合影时,奚梦瑶为了迁就老公的身高全程都曲腿弯腰,妥妥的好老婆。

在随后婚礼策划po出的照片里,奚梦瑶同样如此,简直是大写的“宠夫”啊。当时该策划晒出合照后,还cue奚梦瑶和何猷君“可否期待一下你们的婚礼”。

去年7月,奚梦瑶和何猷君双双在网上晒出结婚证件照宣布婚讯,引来了众人祝福。同年10月,何猷君再次抛出红色“炸弹”,直接在网上晒出全家福宣布奚梦瑶产子,先是领证结婚,而后又火速升级爸爸妈妈,奚梦瑶和何猷君这速度也是让人不得不佩服。

也因为夫妻俩结婚、产子间隔时间太短,所以两人的婚礼只能延后举办,不知道此次奚梦瑶和何猷君合体参加婚礼是否有提前取经呢?

看到奚梦瑶晒出的照片后,网友纷纷留言一致期待两人的豪门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