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面子也有里子,起亚K3 PHEV,20万混动车型舍它其谁

图片
限号!限行!排队摇号!
随着交通法规的逐渐完善,自己好不容易买的车却开不出去,是很多消费者头疼的问题。而新能源汽车虽然不被限制,但是续航焦虑、充电难同样是大问题,所以混动车型成了最好的解决办法,不过虽然混动车型有很多,但是在20万以内最值得推荐却是这款起亚K3 PHEV。
图片
提到起亚我们很容易就能想到很多高性价比的车型,而这款插电混动车同样继承了这一优良品质。起亚K3 插电混动的补贴后售价仅为16.68-17.58万元,搭载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80km,油耗更是低至百公里1L。
而最让人注目的还是其四大优势。
颜值在线,道路吸睛利器
从古至今人们对于外形就十分重视,而作为每天都要使用的汽车的外观更是重中之重。起亚K3 PHEV有着让人过目难忘的优秀颜值,精心的设计带来的是超能打的颜值硬实力。
图片
插混版车型和燃油版车型的外观一致,但插混车型在细节上有些微调。前脸部分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熟悉的鲸鲨式前脸以及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上起亚狭长式LED大灯,极具辨识度。
图片
侧面腰线设计十分流畅,搭配上门窗附近的镀络装饰,不仅降低了风阻更是塑造了极强的运动风格。
图片
而为了和燃油车相区别,起亚在前唇、侧面、车尾以及内饰均加入了蓝色装饰件,点明了其新能源汽车身份,也让精致气息进一步提升。
内外皆强,超值丰富配置
虽然颜值是汽车的重要评判条件,但是俗话说要面子也得要里子,起亚K3 PHEV就是这么一辆内外皆强的优秀车型。
插混车型和燃油车型尺寸相同,均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数据在同级车中也算是中等偏上的水准,而尺寸上的优势带来的则是体验上的飞跃。
图片
优秀的尺寸配置带来的是车内空间上的舒适,再搭配上起亚优秀的内饰设计,更是让驾乘体验进一步提升。
起亚K3 PHEV采用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加入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和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其上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更是和百度联手开发,拥有场景化语音人机智能交互系统、三大主流在线音乐曲库、智能家居互联功能、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和支持OTA在线升级五大功能。
图片
而且起亚在内饰用料上也很考究,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采用蓝色或青色饰条,为内饰增添了不少活力,质感方面十分出众,多项人体工程学细节的应用也很贴合用户的需求。
不仅是硬件强大,软件配置同样十分丰富。起亚K3 PHEV搭载了双区自动空调、感应式电动尾门、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线充电等实用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则是包括车道保持辅助、侧盲区预警、前方防撞辅助、驾驶员疲劳提醒、智能远近光灯等,多角度、全方面保障驾驶人员的行车安全。
油耗低续航长,放心驾驶
如果说新能源汽车你会有续航焦虑,那么混动车型完全不用担心,起亚K3 PHEV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最大功率61Ps电动机与12.9kWh电池组组成的动力组合,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到80km,最大续航可以达到1080km,让你可以肆意驾驶不用担心续航。
图片
而且起亚K3 PHEV更是有纯电、混动两种不同驾驶模式、高效、普通和低效三种驾驶风格,充分满足车主不同需求。
图片
更让人惊喜的是起亚K3 PHEV的超低油耗,来自官方的数据显示,起亚K3 PHEV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L,比起燃油版车型5.1 L或同级车卡罗拉双擎E+的1.3L油耗,这辆混动车型的优势十分明显。
定价亲民、超值性价比
外型好看、配置丰富、动力充足、油耗够低,这几乎是大部分车主的理想配置,而它20.98-21.88万的定价更是让人心动,补贴后的价格达到了惊人的16.68-17.58万元,比起同级车卡罗拉双擎E+补贴后售价为18.98-21.28万元,如此实惠的定价自然更受人欢迎。
图片
如果说在20万以内要选一辆混动车型,那么起亚K3 PHEV绝对是最好选择之一,优秀的品质、实惠的价格是其硬实力的体现,而且它还有更加特殊的合资车身份。对于那些受够了燃油车限行、电动汽车续航焦虑的消费者来说,起亚K3 PHEV 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