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翻车?曝王珞丹盗用知名摄影师作品,谎称是父亲拍的却遭揭穿

尴尬事情人人有,似乎有人特别多……

1月20日,一则帖子在某社交网站悄然走红,帖子的内容读来让人忍俊不禁,而事情的主人公王珞丹也成为网友们调侃的对象,一时间热度居高不下。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事情还要从王珞丹发布的那条动态说起,前几天,王珞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国外的风景照,并配文道:“我爸妈终于过上了,我期待他们过上的生活,那就是:夫妻携手周游列国。”

短短的一句话,王珞丹将其分成了三个小短句,使这样一句通俗的白话看起来颇像一首小诗,此外,她还在配文中特别标明了“Photo by——我爸”,以此证明这张摄影水平不俗的照片是出自自己父亲之手,

然而很快,就有懂行的网友闻讯赶来,并非常直白地在这条动态下方质问王珞丹,道:“这难道不是Benjamin Everett的照片?”

甚至还附上了这位知名摄影师晒在社交平台的图片,有理有据,使人信服,与王珞丹自称是其父亲拍的这张一模一样,直接证明了王珞丹的说辞含有不少水分。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其实颇有些尴尬了,有网友表示,明星公然被网友揭穿谎言,往小了说是尴尬现场,往大了说,套用如今的网络用语,那就是“人设翻车”了。

随后,王珞丹删除了这条动态,并没有回复网友,也没多做表示,大概是想轻轻揭过吧,然而网友们并没有如她所愿地遗忘这件事,反而越闹越大,直至引发热议。

围观整个事件全程的网友,纷纷在论坛中疑惑不解地打下了一连串的问号,表示“这也太那啥了!”,至于“那啥”到底代表什么,这位网友没有明确表示,但有耿直的网友并不压抑自己,直接道:“太奇葩了!把别人的图说成是她爸拍的呢!”

一直以来,王珞丹展示给外界的形象就是偏文艺风的,很多采访过王珞丹的媒体,给她的定义也是“文艺女神”,然而,王珞丹私下却被扒出做过很多次不符合文艺青年定位的事情。

此前,王珞丹的一张拎着大提琴的机场照广为流传,最开始网友们纷纷称赞她果然是内外兼修名副其实的文艺女神,后来却被人扒出实际上是在机场拎着大提琴摆拍。

同样的,她踩着滑板、看上去颇为英姿飒爽的照片,事后传出助理在一旁扶着她,还有图片为证。

(王珞丹)

凡此种种,不一而足,王珞丹被说文艺女神人设翻车,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本以为她看到网友的讨论之后能有所收敛,可如今却依旧被发现盗用他人摄影作品,美曰其名是自己父亲的杰作,也真是没谁了。

大家怎么看待王珞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