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之后,李承鄞终于等来了宁采臣

谈恋爱吗?

灭你全族的那种!

虽然已经过去一年了,但是许多人还是会在看到和“东宫”有关的一切时,回想起当初追剧追到心肝脾肺疼的日子

别的剧里谈个恋爱都是粉红泡泡一直飘,只有《东宫》,男主李承鄞一出现,就被安排了上百种死法

全体观众都在乞求悲剧结局,李承鄞也成了第一个被全网希望孤独终老的男主,天天因为太渣被挂在热搜上。

陈星旭将李承鄞的角色特点呈现得淋漓尽致,也让大家在痛骂李承鄞这个渣男本渣的同时,认可了陈星旭精湛的演技

前一秒把李承鄞骂个半死,后一秒又觉得好帅好帅,眼神戏真是绝了!

演腹黑又深情的李承鄞时,陈星旭不过21岁

拍摄《东宫》时,陈星旭在戏外做足了准备,反复研读剧本。在拍摄时,把自己当成李承鄞,完全浸入角色。

据说,跳忘川那场戏是全剧杀青,陈星旭演完后抱着导演哭了40分钟。

这才让观众在玻璃渣里找糖,痛并快乐中大呼过瘾

于是,很多粉丝呼唤陈星旭赶紧多拍几部戏。

这次,姐终于又见到了李承鄞。

《东宫》主演陈星旭的新片要上啦!而且这一次更虐更催泪了!!

为什么?因为这次他演的是宁采臣!宁采臣哎,那个很多人心中的儒雅书生第一人。

陈星旭化身宁采臣,网友们大呼可以看到李承鄞被反虐啦!纷纷列队表示流口水~~~

看《东宫》的时候就觉得这个男人不简单,不知这次的宁采臣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从书生造型来看,和人物契合度还是很高的。满满的呆萌感,太可了。

和陈星旭搭档、演聂小倩的是95后小花李凯馨,有着“最美艺考生校花”之称,别看她年纪轻轻,其实还是参演过许多作品了。

15年因主演苹果广告《老唱片》而被大家熟知,一度被大家叫作“苹果女孩”。

后来还参演了小说影视化大IP《九洲·海上牧云记》,饰演少年苏语凝,当时因为她的超高颜值还上过热搜。

在17年的时候,她还曾致敬王祖贤,扮演聂小倩拍摄过一组照片。

目前曝光的剧照看,美丽而忧伤,忍不住想叫一声小倩。

两人主演的这部片子叫《倩女幽魂:人间情》,即将在腾讯上线。阔别三十三年,采臣小倩终于再续前缘,影片致敬经典的同时,也全新呈现凄美情缘

邀请到了元华、徐少强、张致恒、骆达华、张春仲等一众老戏骨重磅加持。

康康徐少强的眼神,有没有起鸡皮疙瘩?!

当红花旦小生,加上国民级戏骨,如此豪华的卡司阵容,绝对2020年爆款热门预定。

之所以这么关注这部电影,大家都懂的呀,实在是当年那部《倩女幽魂》太深入人心了。

两张风华绝代的脸,影片对乱世和人性的描绘,现在重温起来,依然如初见般动人。

哥哥饰演的宁采臣,以收账为生,正直善良,憨厚单纯,又自带浑然天成的呆萌。

而王祖贤饰演的聂小倩,是专门迷惑精壮男子供树妖姥姥吸取阳气的女鬼,但却本性善良,举手投足,千娇百媚。经典的聂小倩穿衣片段,每每回看都觉得超凡脱俗。

小时候看这部电影,只觉得影片里的鬼怪很恐怖,只觉得宁采臣和聂小倩的结局很悲伤。长大后再回顾,被他们的故事打动得哭了。

这也是为何,这部影片至今都是无数人心中的经典,即使看了一遍又一遍,也感动如初

这次陈星旭和李凯馨带来的《倩女幽魂:人间情》获得“1987年张国荣版《倩女幽魂》正版IP授权改编”,并邀请到原版编剧阮继志亲自操刀剧本,所以还原度得到了保障,力求原汁原味呈现港味经典。

两人都有古装造型颜值基础,CP感十足。

从预告来看,影片画面风格、特效质感名场面还原,的确是花了心思。

兰若寺阴森破败,里里外外都透着股恐怖气息。

就在这寺内,采臣和小倩相遇,开启了一段绝美虐恋。

采臣小倩初遇,她色诱他,他懵懂不为所动。

嘴上说着不要不要,眼尖的粉丝发现宁采臣的目光还是忍不住在小倩胸前扫了一遭。

互问姓名,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宁采臣见那画中人,只一眼,便是缘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