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4》还是非常早期的阶段 暂无新情报

图片
在2019年暴雪嘉年华上,暴雪祭出了《暗黑破坏神4》来开场,让很多玩家十分期待这款全新的作品。不过自从暴雪嘉年华之后,关于游戏的情报还是挺少的。玩家都很期待什么时候能有全新的情报出来。不过现在看来玩家可能要失望了!暴雪社群经理Nevalistis在reddit上分享了有关《暗黑破坏神4》的新消息,分享的内容十分的多,不过都是对于目前游戏开发的解释,总体来说就是《暗黑破坏神4》还在开发的初步阶段,不要期待能很快玩到,短期内也不会有新情报。
Nevalistis表示,《暗黑破坏神4》的开发仍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我们打算进行季度性更新,因为现在还没有太多东西可以分享。能够展示的东西已经在暴雪嘉年华中展现了。
《暗黑破坏神4》并非我们正在开发的唯一游戏,尽管它是大家最期待的游戏。作为提醒,我们仍在为《暗黑破坏神3》制作更新补丁,并仍在开发《暗黑破坏神:不朽》。考虑到我们的网络带宽限制和避免交流渠道中信息过量,我们需要以合理的节奏来发放各种信息。
第一季度(Q1)意味着从现在开始到3月份底。4月是第二季度(Q2)的开端。我无法给出一个预期的时间,但我的个人目标是在本季度的1/2到2/3之间的这段时间公布新消息。我不确定具体的时间会是哪。我们从来没有进行过这种方式的沟通,有时会有改变和日期调整。我感觉我和我的团队会从这次信息更新中学到很多。
按照以上的时间来看,玩家应该最迟会在3月份可以看到《暗黑4》的全新一波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