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正荣商管、正荣党建商圈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20日,“迎新春,送温暖,促和谐”关爱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困难群众提供了大米粮油等物资。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卢欣)正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0日上午,在长沙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望府路社区的带领指导下和正荣财富中心党总支的组织下,望府路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甜佳,正荣财富中心党总支书记周青松带领社区党员代表、正荣商圈党员代表及商管团队志愿者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促和谐”关爱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困难群众提供了大米粮油等物资,确保这群特殊的群体能够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

正荣党建商圈作为区域党建代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秉承幸福企业的宗旨,发挥红领驿站党建商圈的作用,坚守“让幸福无处不在”的企业使命,拜访了身患重疾的社区党员姜嗲嗲,聆听姜嗲嗲讲述与病魔做抗争的过程,前往正荣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节前物资慰问。

长沙正荣财富中心位于雷锋故乡望城区,为打造具有文化特色和事件营销推广的活动,深度挖掘地方文化,借助党建平台,持续着力打造红色文化商圈。长沙正荣商圈党组织通过联合营销企划活动,定期发挥行业优势,积极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温暖关爱,为弱势群体提供切实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