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怀孕后将客串《爱的迫降》,巧遮孕肚只拍摄上半身

韩国女星崔智友凭借着电视剧《天国的阶梯》获得了不少的人气,许多圈内的艺人都是她的粉丝。其中,在热门韩剧《爱的迫降》中的军人金石头同样是他的忠实铁粉,足以见证她的超高人气。

1月19日,电视剧《爱的迫降》方面为观众带来了惊喜消息,表示邀请到了崔智友参与电视剧的制作,目前已经发表官方立场,称:“崔智友将特别出演《爱的迫降》,请通过节目确认她将以何种角色登场。

虽然《天国的阶梯》已经是多年前的电视剧,但是与新剧《爱的迫降》却有着很深的缘分。其中,在《爱的迫降》中,许多主要人物都与崔智友有着关系,并且在剧中更是频频提到《天国的阶梯》。

据悉,《爱的迫降》的金石头是《天国的阶梯》的热血粉丝,而来自韩国的尹世利(孙艺珍饰)还特地询问了《天国的阶梯》大结局。不仅如此,她更是称呼崔智友为“智友姐姐”,还强调过两人有很亲密的画面,体现了两人深厚的友谊。

虽然并没有透露崔智友的具体角色,但是可以邀请到已经怀孕的崔智友参加电视剧的拍摄,的确是非常难得的。但是因为崔智友在5月份即将分娩的原因,因此镜头将以上半身为主进行拍摄,这也意味着不会透露崔智友的孕肚。

前段时间,崔智友在个人社交网站中透露自己怀孕的消息,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祝福。在公布怀孕之后,崔智友就变得非常低调,为了安排更是停掉了自己很多工作,如今罕见客串《爱的迫降》也让许多粉丝感到惊喜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