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票选西部后场第四的卡鲁索背后的故事足够励志

知足且上进,温柔而坚定,用这句话形容卡鲁索再合适不过了,人们只看过他劲爆的扣篮、精准的三分,全明星票选西部后场第四的高光,谁曾想这个大男孩背后的故事有多励志。

大学只有场均8分的卡鲁索,决定参加2016年的NBA选秀,不出所料,看完整场直播都没有他的名字。这个夏天刚满22岁的卡鲁索 ,只身一人来到俄克拉荷马,在次级联赛和发展联盟打了50场球。整整这一年 他的薪水是3万多美元,和他现在的队友詹姆斯上场两分钟的薪水差不多。也是这一年,曾今金发飘飘的他变秃了,同样变化的还有他慢慢变强的身材和日益进步的球技。赛季开始的揭幕战,卡鲁索终于梦寐以求的登上NBA舞台,这一年他23岁,特别的发型成了湖人球迷调侃的对象,他欣然接受并努力训练着。

18到19赛季队内的伤病和失去季后赛门票的原因,让这个大男孩迎来了大把的上场机会,从此这个扣篮劲爆、三分精准,外表和球技反差极大的秃曼巴,让全世界认识了他。虽然只有两年550万合同,虽然数据一般,但卡鲁索高阶数据很出色,防守效率全队第一,末节的正负值联盟第一。出色的防守,积极的态度赢得了球迷的认可,也赢得了队内老大的夸奖。

没有选秀的起跑点 ,他用勤奋去争了一张NBA的门票,没有机会的他,就用心训练等待自己出场的时刻。星空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