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女郎强行灌醉顾客,趁其神志不清盗刷3万3千英镑

据英国《镜报》1月18日报道,英国南安普顿一家俱乐部发生了一起脱衣舞者胁迫顾客的事件,被害人损失高达33000英镑(三十多万人民币)。

警方在接到报案后搜查了这家脱衣舞俱乐部,该俱乐部员工被指控强行给顾客灌酒,然后乘他大醉抓住他的手指用指纹进行转账交易,他们还数次强留这位顾客,不让他离开柜台。

这位男性顾客于凌晨4点25分进入俱乐部,直到店铺打烊8小时后的中午才离开,他喝得烂醉,呕吐不止,完全不记得自己消费多少。

在清醒之后,他惊讶地发现自己转出了33000英镑,后经警方确认,这笔钱被转到一个商业账户,随后转给了一个舞者。

警方目前已着手调查这名脱衣舞者和相关服务员是否构成盗窃、欺诈、性侵和非法拘役等犯罪行为。

该俱乐部也已经暂停营业,其营业执照被暂时性吊销。

这个郡的警方发布声明称,正在调查一起俱乐部盗窃事件,案值金额33000英镑。

考虑到此事涉及违反娱乐场所经营管理法,警方已将事件上报市政厅。

该俱乐部一位夜场舞者告诉另一家媒体,这名顾客进入俱乐部时神志清醒,身穿白衬衫,但是很快就变得烂醉如泥。

该媒体还声称已看过相关笔录,视频监控拍摄下了该男子和舞者、服务员之间曾发生多次交易。

市政厅收到的报告也显示该顾客已经大醉,在无人帮助的情况下是没有办法刷卡消费的。他至少吐了两回,看起来已经失去意识,警方还强调此人不记得自己发生过任何交易。

这家有各种表演的俱乐部在全英国共有6家分店,俱乐部负责人格伦向《镜报》确认,他们正在针对指控开展内部调查,并全力配合警方各项行动,在警方调查结束之前俱乐部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图源:mirror, designmynight

本文编辑:自然选择号

原文来源:mi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