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自曝到中国钱特别好赚,工作一次能休息一年

最近,韩国女星咸素媛在参加韩国某综艺节目时就称中国的钱很好挣,甚至自己只工作一次就可以够自己花销一年了,在被主持人问到自己在中国的知名度以后,咸素媛表示自己很红,很多人都认识自己。
图片
图片
其实咸素媛在国内被人所知很大部分原因是嫁给了中国演员陈华,两人当时相差了二十多岁的恋情也引起了热议。陈华虽然是一名网红,但也是富二代,家里很有钱。当时他的父母来到韩国给了咸素媛很多昂贵礼物以及红包时,就让很多韩国人很惊讶,嫁给陈华的咸素媛在中国的工作机会也慢慢变多了。
图片
咸素媛婚后参加节目的时候就爆料,称自己年轻的时候和张娜拉一起接受邀请来到中国工作,当时中国的韩流明星还很稀有。于是两人就有着很多的工作机会。主持人询问咸素媛是不是工资很高时,咸素媛更是大方回答工资是韩国的十倍,甚至工作一次就可以休息一年了。引得韩国主持人是十分羡慕,看来中韩艺人工资的差距还是很大啊。
图片
图片
因为咸素媛能够挣得如此高的出场费,主持人就询问咸素媛是不是在中国很有名气,咸素媛当时就表示自己在中国很火,很多人都认识自己。不过这样一句话却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比较咸素媛在结婚之前,很多人可是根本就不认识的。而同阶段的韩流明星,除了张娜拉比较有名气以外,其他人都并没有名气。
图片
图片
图片
但是咸素媛的颜值还是很高的,虽然现在她的脸有点僵硬,但是年轻时候的咸素媛因为可爱的脸蛋和姣好的身材,能够在国内出任很多活动的模特或者嘉宾。但是在节目上如此吹嘘,还是很容易引起反感,除此之外,咸素媛还称自己不用怎么认真工作就可以了,当时自己在中国工作就只想找到自己的幸福。所以这位韩国女星来中国捞金还不认真工作,就为了寻找到爱情,还好最后嫁给了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