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抖擞!郎平带领两大爱徒出席活动,展现中国女排新风貌

北京时间1月18日,有网友在排球论坛中晒出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带领两位爱徒袁心玥与丁霞参加活动的照片,引起了球迷热议。
图片
从网友晒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师徒三人皆身穿中国女排的红色队服外套,三人精气神十足,在活动现场展现了中国女排的新风貌。据了解,郎平、袁心玥、丁霞三人参加的这个活动是中国女排新赞助商的官宣活动,郎导在现场表示:“中国女排的每一次出征,都是代表了国家,为国争光是我们的义务和使命。和经纪人朋友每一次开展业务一样,中国女排的每一次比赛,都是一场战役,唯有本着拼搏进取、合作共赢的理念,我们才有机会战胜强敌、扭转乾坤。”在过年之际,郎导以及爱徒们还要为了工作、活动而奔忙,确实是辛苦了。
图片
如今已经来到了2020年,随着中国排超联赛的结束,中国女排姑娘们在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就将开始踏上备战奥运会的集训之旅了。2020年中国女排最重要的任务是东京奥运会,如今随着各大洲女排资格赛的落幕,奥运会的参赛球队名单也已确定,与此同时小组名单也已经出炉,中国女排陷入了“死亡之组”,同组的分别是美国、意大利、俄罗斯以及在欧洲资格赛中脱颖而出的土耳其,还是实力稍弱的阿根廷。在这个“死亡之组”中,中国女排不会惧怕,只会迎难而上,这才是中国女排所要有的态度!
图片
塞尔维亚女排因为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比赛中派出了全替补阵容,导致最后获得第9名的糟糕成绩,但是这个成绩充满了“诡计”,因为世界杯之后,原本排名世界第一的强队塞尔维亚女排成为了世界第三,完美避开了死亡之组,成为了东道主日本女排所在的鱼腩队伍,冲击小组第一不在话下,甚至晋级四强也有极大希望。
图片
不过比赛还是踏踏实实地比才更精彩,中国女排在郎平的带领下走得越来越远,如今在国际排坛中的影响力也越来越深远,这是大家都能见到的独属于中国女排的荣光。面对“危险重重”的奥运会赛场,相信中国女排姑娘们会越挫越勇、涅槃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