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MPV好看、比5座车能装 开辆6座SUV回家过年不香吗?

文也可以先生

MPV太像面包车,7座SUV两年一审又过于麻烦,于是2019年我们看到很多车企都推出了6座版SUV,这便给了家庭成员较多的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那么目前市面上都有哪些车可选呢?买车君决定按照价位来给大家推荐!

10万元左右

捷途X70

指导价:6.99万-12.29万元

市场优惠:3000元

6.99万元的入门起售价买到一辆实打实的中型SUV是很有诱惑的选择,捷途X70便是凭借高性价比吸引消费者,目前X70系列分为5、6、7三个座椅布局共20余款车型可选,其中自动挡车型起售价在8.99万元,如果您的预算在10万元以内又想选择一辆空间够用的SUV,那么捷途X70是个不错的选择。

10万-15万元

上汽MAXUS D60

指导价:9.38万-16.78万元

市场优惠:

15万元以内买车君给大家推荐的是上汽MAXUS D60,新车不仅搭载了上汽集团新一代Level 2.5智能驾驶系统还提供C2B智能定制模式,所有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我行MAXUS”App以及“我行MAXUS”微信公众号进入“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进行定制,选出不同配置、座椅布局的新车,也就是说每一辆在路上跑的D60都是独一无二的,想想花十几万便能实现“私人订制”是不是很香?

20万-30万元

北京现代胜达

指导价:20.28万-27.28万元

市场优惠:1.5万元

胜达是中大型SUV市场的老面孔了,第四代胜达去年上海车展前夕上市,新车实现了产品力的全方位提升,并且车身尺寸明显加大,而且其主推6座可选7座的销售策略也是独树一帜。

30万-40万元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9.99万-37.99万元

市场优惠:1.5万元

昂科旗的推出弥补了别克SUV家族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空白,不过要想选择6座版本,那么只有全系顶配车型Avenir艾维亚版本可供考虑,售价37.99万元的艾维亚版本还拥有独特梅洛酒红车色与21寸轮圈,并且在车门饰板、座椅缝线等多处都采用菱形纹理设计,另外象牙白内饰颜色也凸显了尊贵感。

40万-50万元

凯迪拉克XT6

指导价:41.97万-54.97万元

市场优惠:5.5万元

如果您觉得昂科旗不够豪华,那么与昂科旗同平台打造的XT6在豪华感上要更胜一筹。凯迪拉克XT6拥有比昂科旗更豪华、大气的外观,并提供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并且XT6也是同级唯一采用“2+2+2”6座布局的车型。据买车君了解到,目前XT6的综合市场优惠已经超过5万元,这个售价买车君认为性价比是不错的。

50万-60万元

蔚来ES8

指导价:44.8万-62.4万元

市场优惠:

关于蔚来虽然网上有各式各样的负面新闻,但是必须要承认的是,蔚来就是造车新势力中卖的最好,而且蔚来对于中国新能源车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蔚来首款车型ES8提供6座和7座可选,其中6座版车型要贵8000元,此外目前还提供70和84千瓦时的电池容量可选,对应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15公里和485公里。当然啦,关于价格蔚来ES8的确是不便宜,选配轻轻松松上50万。

百万级

宝马X7

指导价:100万-162.8万元

市场优惠:

你以为上到百万级就没有6座版SUV可选了吗?宝马X7告诉你千万不要低估土豪们的消费能力!X7一共有6款配置,其中除了最低配和次低配是7座版本车型外,其它4款配置都是6座版,买车君悄悄告诉你们,选择中规版X7还要面临加价的情况哟~

买车君说

随着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后,5座车已经不能满足一家老少出行的要求了,但同时7座车无法享受六年免检、保险费高、第三排空间鸡肋等问题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所以这时6座车便成为了更好的选择。今天买车君给大家推荐的几款6座SUV有没有你想带回家的那个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