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冬窗首签最早周一官宣!巴黎神锋或紧急加盟曼联救急

图片
阿斯报消息,在19日庆祝完自己的18岁生日后,弗拉门戈新星雷尼耶-赫苏斯将和皇马签下一份6年合同,这笔交易也随时准备官方确认。
报道称,皇马将为雷尼耶的转会向弗拉门戈支付3000万欧元的费用,其中80%的转会费由这家巴西俱乐部收取,球员的家人将分享10%的转会费,其经纪人将分走最后10%的费用,而在完成转会后,雷尼耶将首先为劳尔执教的卡斯蒂利亚——也就是皇马预备队效力。
阿斯报指出,雷尼耶其实在1月10日以及11日就于巴西完成了体检,然后上周球员在马德里就签下了合同,但由于FIFA对未成年球员转会的规定,皇马和弗拉门戈都在尽可能低调的处理这笔交易。
据悉,皇马最早在当地时间1月20日就有可能官方宣布雷尼耶的加盟。
也就是说,阿斯的意思是周一就可能官宣,当然这里说的是当地时间,所以还有十几个小时呢……
拭目以待吧!
图片
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确认卡瓦尼提交了转会申请,而这引起了曼联的关注。
根据最近的消息,拉什福德将因背部应力性骨折而缺席2-3个月的时间,这对曼联来讲无疑是晴天霹雳,索尔斯克亚已经承认他需要在一月份收购前锋,而卡瓦尼则和红魔密切联系在了一起,在巴黎1-0战胜洛里昂的赛后,莱昂纳多也谈到了这名前锋的未来问题。
莱昂纳多表示:“卡瓦尼已经要求离队,我们正在研究目前的情况。现在巴黎已经收到了马竞的报价,但我们还没有接受,我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卡瓦尼的合同夏天就要到期,并且马竞被认为是乌拉圭人最有可能的下家,但随着拉什福德受伤,曼联现在似乎也加入到了巴黎球星的竞争中,并且索尔斯克亚已经暗示,他的球队不得不想办法收购新援以应对伤病危机。
在被问到曼联现在是否渴望签下新前锋时,索尔斯克亚说:“渴望?不至于渴望。不过当然我们也在观察一些选择,因为球队现在伤病太多了。
所以如果有合适的球员出现,并且也适合我们,那么球队可以买他,租借也是有可能的。”
巴黎的确表示卡瓦尼已提交转会申请,但其实从现在的消息来看,球员还是更有可能加盟马竞。
曼联应该也会考虑买或者租借前锋,但暂时还不确定他们的目标。
图片
国米CEO马洛塔确认,维克托-摩西是他们有意在一月份买进的三名球员之一。
马洛塔表示,国米依然对埃里克森以及吉鲁很感兴趣,不过这两笔交易同时还受其他因素的影响,而现在来看,租借在费内巴切效力的摩西也得到了再次为孔蒂效力的机会。
在被问到国米的绯闻对象时,马洛塔说:“摩西?他绝对是我们的引援候选之一。
埃里克森? 他是一名合同6月份到期的热刺球员,我们的确和他的经纪人一起吃了晚餐,但根据现有的规则这是合法的,国米有这个权利,因此不受任何限制。
要说埃里克森会在一月份还是夏天加盟,其实现在我们还有其他俱乐部的竞争,所以我们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吉鲁?我们也不否认的确和他的团队谈判过,而现在球队会做出正确的评估,吉鲁的交易和波利塔诺的交易是相关的,两者可能互为影响,今天没有发生的转会明天是有可能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