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中超豪门踢疯了,巨星戴帽+队长4场6球,进亚冠正赛基本稳了

新赛季中超各队备战,上海上港无疑是状态最出色球队,他们在热身赛中豪取4连胜,最近一场4-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阿瑙托维奇上演帽子戏法,胡尔克破门。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上港杀入亚冠小组赛不成问题!此外,上港的对手将在武里南联和胡志明市之间产生。
图片
此前,上港已经踢了3场热身赛,包括3-1大胜马可尼神驹、3-2击败了澳超第11位的纽卡斯尔喷气机、4-2逆转澳洲联赛球队悉尼奥林匹克。3场比赛,胡尔克打进5球,作为队长,他状态神勇!如今,上港迎来4连胜,最终4-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阿瑙托维奇上演帽子戏法,胡尔克戴帽。也就事实上,胡尔克连续4场比赛进球,打进6球,状态太出色了。
图片
新赛季,上港不容忽视,在恒大引援受挫的情况下,上港已经引进了买提江等强援。北京时间1月28日,也就是大年初4,上港就将坐镇主场,迎来他们的亚冠资格赛比赛。以上港目前的状态,晋级正赛问题不大。 此外,上港的外援引援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据外媒报道,上海上港已经敲定引进澳大利亚的国脚德格内克。此前,上港被曝拿下全北现代外援洛佩兹,但现在看来,转会有变数。
图片
2020赛季,上港在亚冠赛场上也目标远大,如果敲定澳大利亚国脚,他们就拥有两位亚洲外援,分别是艾哈迈多夫和德格内克,很可能,德格内克会作为亚冠赛场上的亚外。 总之,上港新赛季保持了阵容稳定,实力绝对不容小觑,作为2018赛季中超冠军,2020赛季,上港将是恒大的头号争冠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