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超级工厂开始建设,特斯拉能否续写“上海速度”?

美股研究社消息,1月20日,据外媒报道,在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去年宣布将在德国建立新的超级工厂之后,其超级工厂已经正式开始建设了。

据了解,外媒通过视频发现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的进厂道路已经开始修建,不过碎石路目前还未完工,而这也是外媒首次发现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所在地开始相关的施工。

外媒在报道中同时指出,虽然已开始修建进厂的道路,但这一工厂动工建设可能还需要时间,目前来看动工也并非易事,工厂所在地及附近是一片森林,还栖息着一种濒危的蝙蝠,消除当地对生态影响的担忧需要时间,另外还需要消除当地对建厂之后供水问题的担忧。

德国超级工厂是特斯拉在全球的第四座超级工厂,而这也是其在欧洲的首家工厂。超级工厂,计划在2021年开始投产,用于生产电池、动力系统和整车,整车将生产Model 3、Model Y及后续推出的其他车型,从Model Y开始。这一座超级工厂建成后,将极大的缓解特斯拉在欧洲的汽车库存问题,从而推动其在欧洲的发展。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转载请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