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连续4周夺冠 易烊千玺助力《夺冠》上映!

《不分昼夜》易烊千玺

上榜两周,排名较上周上升6位。

《不分昼夜》是易烊千玺为电影《中国女排》现更名为《夺冠》演唱的推广曲,虽然旋律没有特别激烈,但依然让人热血沸腾,歌曲里把中国女排对生命的热爱、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愿》周深

上榜四周,排名较上周上升4位。

《愿》是周深为电视剧《锦衣之下》演唱的主题曲,歌曲旋律从弦乐和钢琴开始,搭配周深细腻的嗓音,让人沉醉在对感情的留恋和不舍里。

《我是如此相信》周杰伦

上榜六周,最高排名第1位。

周董演唱的电影主题曲,以连续六周榜单前十的好成绩完成了这次打榜旅程。迟迟不发新歌的周杰伦,为妻子昆凌的电影造势,与方文山一起完成了这首气质磅礴的歌曲,也让粉丝们高呼,希望天王嫂快点安排下一部电影。

《透明》G.E.M.邓紫棋

上榜四周,排名较上周上升三位。

《透明》的编曲并不复杂,而是更多地凸显了邓紫棋本身的嗓音。同时,邓紫棋并没有强调自己优秀的高音,让声音显得澄澈透明,就像是每一个在爱情里变得透明的人。你有没有在这首歌里听到自己?

《勇气》棉子

上榜四周,排名较上周下降1位。

你会在爱情里鼓起勇气吗?棉子在这首歌里,用尽了所有勇气去靠近喜欢的人,把心动和紧张的感情描绘得十分真实,希望这首歌可以给你追逐爱情的勇气。

《爱不得忘不舍》白小白

上榜两周,上周排名第8位。

爱而不得,想要忘记却又不舍,这应该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感情阶段。歌手白小白演唱的歌曲《爱不得忘不舍》,就是对这种感情的完美写照,朴实的歌词和旋律治愈了在爱情里受伤的人。

《侠客行》吴亦凡

初次上榜。

《侠客行》是吴亦凡为手游《王者荣耀》里的英雄李白演唱的角色主题歌。这首歌由吴亦凡亲自制作演唱,讲述了英雄李白从一剑成名,到年轻气盛、低谷里重振旗鼓的故事,诠释了不一样的“侠之道义”,也让粉丝在歌曲里得到继续前行的勇气。

《你若三冬》阿悠悠

上榜四周,排名稳定在第3位。

三冬是一年里最寒冷的时间,阿悠悠把爱人比作三冬,寒凉里带着薄薄的愁绪。虽然这首歌讲的是遗憾和情愁,但配上阿悠悠带着颗粒感的嗓音,也让人感到了治愈。

《火红的萨日朗》要不要买菜

上榜六周,排名稳定在第2位。

本周多首歌曲都以优秀的成绩结束了打榜,歌手要不要买菜的这首歌也是其中之一。要不要买菜因为清新的嗓音在短视频平台爆红,他翻唱的这首草原歌曲也成功让民族音乐向潮流靠拢,让更多年轻听众感受到民族音乐的魅力。

《句号》G.E.M.邓紫棋

上榜六周,排名依旧稳定在榜单首位。

《句号》以四周霸占榜单首位的好成绩,完成了这次打榜旅程。邓紫棋把《句号》唱给自己的前公司和前经纪人,但她没有把那段经历定义为“背叛”,反而选择用“句号”止损,用这首歌送出自己的祝福。让我们和邓紫棋一起重新出发,前往未来。

第二期的榜单TOP10已经全部揭晓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