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谈湖人为美国之队:很高兴 我们到哪里都受欢迎

洛杉矶湖人队得分后卫丹尼·格林真的很享受在好莱坞的时光。紫金军团本赛季得到了大批球迷的厚爱,尤其是在以34-8开局后成为本赛季总冠军争夺者。
图片
格林曾经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多伦多猛龙队获得两次总冠军,最近对湖人队这样的国际化兼有广阔市场的球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格林接受《洛杉矶时报》记者采访时说道:“这太奇妙了,我们就像是美国之队,每一座球馆里都有一大群为我们加油的球迷。不管我们走到哪儿,都有大量的球迷追随,为我们加油鼓劲,这种感觉太棒了!”
尽管在过去6个赛季都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湖人队仍然是联盟中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脸书最近一次数据显示,湖人队是该平台上最受关注的NBA球队,拥有2100多万球衣,而湖人队的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继续在世界各地球衣销售量上占据首位。
丹尼-格林在他效力过的每个城市都是一个受人爱戴的球衣,这位勤奋的三分球专家以往总冠军经历让他在这个夏天成为一位令人垂涎的自由球员,同时他在球场两端也发挥出作用。
在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执教的42场比赛当中,格林场均25.3分钟内得到9分3.7个篮板1.4次助攻1.2次抢断,43.6%投篮命中率38.5%三分球命中率。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