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与板凳悍将达成协定,奥尼尔以4年3600万美元续约

根据ESPN的消息,爵士已经和他们的板凳悍将罗伊斯-奥尼尔达成了协定,他们以4年3600万美元续约这名板凳悍将。

本赛季,奥尼尔场均可以砍下6.2分和5.0个篮板,以及贡献2.5次助攻,是爵士第二阵容中非常重要的成员。

今年27岁的奥尼尔进入NBA以来就一直效力于犹他爵士队,他今年的出场时间达到了进入NBA以来的新高,3分球命中率也飙升到了44.3%,是爵士队重要的板凳匪徒。

而双方也早有意愿达成续约,4年3600万美元的大中产合同对于奥尼尔这样的角色球员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

爵士已经在周日宣布了这一消息,奥尼尔说道:“我还要在这里待上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大学时期,罗伊斯-奥尼尔曾经为丹佛和贝勒大学打球,而他毕业之后并没有参加NBA选秀,而是前往德国联赛效力过一个赛季,之后也曾有过在西班牙和立陶宛联赛效力的赛季。(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