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收入1.8亿让比尔底气十足,送礼出手就是奔驰大G!

奇才当家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场均可以砍下27+6+的超级数据,而他最近也和勇士队扯在了一起。

不过无论在那里,以他的身手,拿到一份超级年薪简直是板上钉钉的事,所以他就有能力予以自己和家人更好的生活。

事实上,比尔和奇才早就续约2年,他每年可以从奇才拿到3600万美元,扣除税款加上比尔的商业代言,他保守估计一年的收入超过2500万美元,也就是约合人民币1.8个亿!

这样的收入,当然让比尔有财大气粗的资本,他在此之前送给妻子卡米亚-亚当斯的礼物就非常扎眼。

是的,它就是一辆纯白色的奔驰大G,而且有意思的是,和很多中国4S店售车时一样,这款车在交付给比尔的时候也打上了红色礼结,看上去非常喜庆。

这一款大G顶配在中国落地价格接近300万人民币,但对于年收入近2亿人民币的比尔来说,这也就是买个自行车的钱而已。(陈川)